Searching...
Jul 7, 2016

這3大生肖年輕吃苦多,中年運勢旺,老年享清福

   
窮人孩子早當家!我相信你也聽過這麼一句話。那些窮人家的孩子,年輕時都吃過不少苦,他們懂得生活的辛酸,更能為之奮斗,經過不斷努力和拼搏,中年的時候,能夠找到一項屬於自己的事業,運勢走旺,到老年可以安心享清福。都有誰呢?一起來看看吧。
  

生肖鼠

屬鼠的朋友,聰慧心細,為人靈敏,他們目光銳利,思維超前,總能發現別人沒法注意的東西。他們一生運勢良好,可能少年時,仕途會有點坎坷。但是一到中年,他們翻身的機會來了。他們能夠得到貴人朋友的鼎力相助,加上自己遠見卓識的目光,事業變得一帆風順,財源暴漲,財帛旺盛。  


   
生肖馬

屬馬的朋友,生性豁達,性格熱烈。他們為人豪爽,坦率正直,遇到不順、不對眼的,會直接指出來。也因為如此,所以肖馬人年輕時,容易得罪人,前半生事業容易出現波折,但是到了中年,便是肖馬人轉運的時候了。這個時候,無論他們從事什麼工作,都會一帆風順,日子越來越好,財富越來越多。


  
生肖虎

屬虎的朋友,非常威風,他們勇猛,有狹義心腸,敢為天下先,敢沖敢闖。無奈前半生運勢不佳,諸事多有挫折。但是到了中年,他們運勢開拓,無論是給人打工,還是自己開創事業,都能取得很好的成績。積累人生財富,到老年時,只管安心享清福。 



你可能想看的 

女人,胖一點命好!不信你看!   



大門有一物:三代受窮!財神過門而不入! 



〔有些真的很準〕手機螢幕不要放孩子照片! 
http://www.sharetify.com/2016/06/blog-post_86.html 


注意!身份證尾數決定你30歲以後的財運!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