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Jul 10, 2016

超過50萬人都在做的《殭屍體操》!每天1分鐘,效果等同快走1小時!有效預防心血管疾病 !


  
「50萬人都在學的殭屍體操!」

日本名醫獨創、驚人的「1分鐘踏步法」!  


天天照著做,就能輕鬆強化血管、筋骨、肌肉  


不但有效解決99%的身體痠痛  


還能消除便秘、失眠、骨質疏鬆、小腹凸出等惱人問題!


就讓我們看看影片的教學吧! (影片)

 


耗費30年心血所發明的「殭屍體操」

日本名醫池谷敏郎在他出版的最新專書《血管・骨・筋肉を強くする!ゾンビ体操》(暫譯:強化血管、骨骼、肌肉!殭屍體操)介紹了一套不需要任何器材、金錢,只要一點時間、空間便能進行的簡單運動。



一天3次,每次1分鐘,有效預防心血管疾病、血管年輕化

每一次的殭屍體操分別是1分鐘的擺動+30秒的休息,一天可做3次。當在進行殭屍體操時,血液循環會加速活化,製造出能夠修復及擴張血管的一氧化氮(NO),因此能夠有效預防動脈硬化、心肌梗塞等疾病。



而 日本保健節目實際請了5位來賓讓他們持續做1個星期的殭屍體操,經 過檢查後,結果發現每個人的血管年齡都變年輕,其中1位來賓的血管年齡甚至減少了9歲!所以還在等什麼呢?快離開辦公椅動一動,成為一隻健康的喪屍吧! 




你可能想看的

「檸檬」加上這個東西,一天吃一次!排清毒素、臉色紅潤,一周瘦9斤!!  



每天起床就先做「這件事」,沒三天小腹就不見了!神奇到我跪我家神明! 
http://www.sharetify.com/2016/05/blog-post_26.html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