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Jul 10, 2016

早上吃香蕉能減肥!要「這樣吃」讓你一周瘦6斤!



很多人都以為早上吃香蕉是不好的,尤其是空腹吃,其實我們都錯了,如果你想減肥的話,早上吃香蕉是再好不過了,香蕉可以幫助脂肪燃燒,提供我們所需的能量,防止便秘,是減肥美容的佳品。



小編現在教你怎麼正確吃香蕉來減肥:  

  
香蕉早餐減肥法:

香蕉早餐減肥法就是早上不吃別的東西,只吃香蕉蘸蜂蜜,再加一點白開水,直到感到飽為 止。午餐和晚餐就可以按照正常的飲食進行。這個減肥方法的核心就是早餐,利用低熱量的香蕉產生飽腹感,同時豐富的酵素可以加快消化,這樣即使中午和晚上照 常吃飯也不會囤積脂肪。這樣的減肥方法比忍受飢餓要輕鬆多了。  


   
香蕉優格減肥法:

早上一起床就喝一杯淡鹽水,清腸排毒。然後空腹時吃十二顆乾棗,這樣吃可以減少脫髮並美容養顏。早餐可以吃一根香蕉,減肥要非常重視清腸、通便,剛好香蕉有這樣的功能。最後就是喝一杯優酪乳,不僅有助於消化,還可以有效補充鈣質,保持營養均衡。

注意事項:  



  
在吃早餐的時候一定要多喝白開水,不僅因為白開水可以增加飽腹感,更因為香蕉裡有很豐 富的水溶性纖維和果膠,可以促進排便。平時在晚上8點以後儘量不要進食,這樣可以避免熱量無法消耗而堆積成脂肪。最重要的是女性要改掉熬夜的習慣,在12 點之前睡覺,熬夜會使新陳代謝率降低,這也是發胖或者減肥無效的原因之一。 


你可能想看的

一杯水:每天喝3次,狂甩20斤贅肉!口臭沒了,皮膚白嫩了   
http://www.sharetify.com/2016/06/320.html


速傳!香蕉只要「配一物」身體毒素全清掉了! 




「檸檬」加上這個東西,一天吃一次!排清毒素、臉色紅潤,一周瘦9斤!!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