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Aug 20, 2016

這個水果就是癌症天敵!經過科學家證實它的營養效果好比化療強大一萬倍呢!看看它就是...


   
刺果番荔枝(soursop)是一種具有強抗癌效果的熱帶水果。根據研究,裡面有很大量的「Acetogenina」,比一般化療常用的「Adriomicina」要好一萬倍,而引起了醫學界的高度關注。  

  
不須農藥和化學肥料的天然果樹 

刺果番荔枝(學名:Annona muricata),俗稱紅毛榴槤,在巴西被稱為graviola,在西班牙文被稱為guanabana,直接英譯中文為「刺果番荔枝」。因為其果實可媲 美東南亞的榴槤,日本人稱它為「果皇」。刺果番荔枝是目前少數不須噴灑農藥刺果番荔枝,也不須使用化學肥料的天然有機果樹之一。



1976年開始,已經有20個獨立實驗室測試,證明刺果番荔枝的「莖」和「葉」是一個非常有效的癌症殺手。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所,經過7年的研究也證實,其對癌細胞有令人難以置信的高效破壞力。 


根據南非的研究,刺果番荔枝含有大量的「Acetogenina」,比一般化療常用的「Adriomicina」功效要好一萬倍,也有很多酵素能對抗癌細胞,對於多種癌症,如胰臟癌、肺癌、乳癌、 大腸癌、肝癌、攝護腺癌都有效果。 


研究表明,刺果番荔枝的提取物,現在可能的作用有:
  

1.攻擊癌細胞,是安全和有效自然療法,不會有噁心、體重減輕和脫髮。

2.保護患者的免疫係統,避免致命的感染。
 

3.整個治療過程中感覺更強壯,更健康。
 

4.提高患者的能量和人生觀。




除了癌症補救,刺果番荔枝也是一種廣泛使用的抗菌劑,對細菌和真菌感染有很大的療效。刺果番荔枝粉是國外許多野外科學探險考察活動中,不可缺少的必備品。  



刺果番荔枝營養極其豐富,果肉中含有豐富的維化命C、B1和B2,以及很多人體所需的物質。豐富的維生素C,具有降血糖的功效,是最佳的抗氧化水果,能夠有效延緩肌膚衰老,美白肌膚。  



不過,大部分研究都只提及莖和葉,果實還是不要長期食用。英國醫界提醒,過量食用刺果番荔枝果實,可能會損害神經,而出現帕金森氏症。此外,長期低血壓和孕婦都不宜食用。 

  

趕快分享給朋友看看吧!



你可能想看的 

這八種水果晚上不能长期吃!小心長期下來腸胃爛掉! 
http://www.sharetify.com/2016/03/blog-post_27.html



  只要學她握住自己的「中指」幾分鐘後,你的體內就會發生驚人的變化!趕快試試看吧!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