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Aug 5, 2016

長這3種腳的女人,與財神有緣,不是富婆就是女老板


女人長有一雙玉足,不僅是美麗的象征,更蘊含著深厚的福氣,對於女人來說,腳並不以三寸金蓮為福氣,在命理學中,腳部天生有這些特征的女人財運相當亨通,注定是富婆,下面就一起看看,你有沒有這3種腳?    


【白玉足】腳板厚而白皙

所謂白玉足,就是指腳板厚實如玉璧,白皙無暇者,雖然沒有過多的血管暴露,但是看起來圓滾十足,玲瓏剔透,這樣的女人多數是養尊處優之命,小時候有父母疼,長大後有老公愛,自身雖然不是很聰明,但是魅力能保值,命途十分順,靠老公發財之人不計其數,這輩子就是數著錢過日子。  



【鑲金足】第二腳趾長過大腳趾

二趾長過公,一生皆無憂,不少享譽世界的女星都有這樣的腳型,第二根腳趾比大腳趾要長,而且長出越多,就表明命運越好,她們一輩子和財神有緣,生意頭腦極佳,多能靠父母擁有做生意的資本,往後自己越走越順,最終比自己的老公還有出息,這樣的女人,十有八九能珠光寶氣,當上富婆。



【踏財足】腳心凹,腳跟突出

腳心內凹,腳跟突出,形成財庫之狀,這樣的女人可稱為擁有踏財足,一輩子腳底踩著金疙瘩,少有缺錢花的日子,她們的性格比較細心內斂,有一定的心機但是運程極佳,多數能掌權,成為女性群體中的佼佼者。更難得的是,這種腳型的女人一般也比較旺夫,對自己老公的事業幫助很大,娶了她們的男人也不會窮很長時間。


你可能想看的

女孩子的名字里,千萬不要有這四個字!   



注意!身份證尾數決定你30歲以後的財運! 




頭上有幾個漩,代表你是什麼命!準到跪天跪地,兩個漩的原來是這樣的人呀...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