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Dec 10, 2016

每天早上牙膏上加它刷牙,1個月之後神奇的一幕發生了!大黃牙沒有了..好神奇,要試試!



牙膏上加它無需洗牙,1個月後神奇的一幕發生了!
 
柴米油鹽醬醋茶成全了一日三餐,但是你肯定不知道,鹽的作用不只是調料,不信看過來! 

醫用篇 


▼亮白牙齒 

牙齒髮黃卻不想花錢洗牙?試試在牙膏上加食鹽即可亮白牙齒。 

在牙膏上撒點鹽,按照正常方法刷牙,堅持一個月,牙齒就能變白。   


▼防止脫發 

洗頭髮時,在溫水中加兩勺鹽,稀釋的鹽水能抑制皮脂分泌,減少毛囊損傷,防止頭髮脫落。 


一般一周一次,堅持用鹽水洗頭髮,就能達到效果。 




▼治療燙傷 


發生燙傷但沒破皮,可以用涼水沖洗傷口,然後在傷口上撒一層厚厚的鹽,不斷滴水讓鹽處於潮濕狀態。 


等燙傷處不再疼痛時就讓水分風乾,等食鹽自行掉落。這種方法對輕度燙傷很有效,而且傷口不起泡,不留疤。
 



清潔篇
  


▼除紅酒漬
 

如果衣服或地毯上不小心沾上了紅酒,不用擔心,在上面撒些鹽,鹽會吸收紅酒漬。
 

等5分鐘后,再用雙手輕輕揉搓,用水沖洗,污漬很快就消失了。
 



▼鐵鍋除銹 

鐵鍋上銹跡斑斑,簡直沒法用。鹽與土豆的結合,可以有效對付頑固鐵鏽,見證奇迹。 


先在鍋底灑上一層薄薄的鹽,然後用半塊土豆擦拭,鐵鍋不一會兒就恢復原來的樣子了!
 



▼清潔熨斗 

熨斗底部用時間長了,就會形成一層黏黏的東西。只要把熨斗加熱后,按在食鹽上燙一下,反覆做幾次就能把熨斗清潔乾淨。
 




▼ 清洗油鍋 

油鍋清洗起來總是油膩又犯愁,用鹽來清潔一定是個好主意。
在鍋里平鋪上一勺鹽,加點熱水稀釋,晃動油鍋讓鹽水充分溶解,3分鐘後用清潔球一刷,亮潔如新! 




▼衣物防凍 


冬天洗好的衣服晾曬時經常凍成硬塊,只需要在漂洗衣服時加一點鹽,再晾衣服就不會被凍住了,而且會更乾淨。
  



廚房篇 


▼巧剝魚鱗 


剝魚鱗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一般很難清理乾淨。 


但是在剝之前在水裡加點鹽,稀釋后把魚放進去浸泡5分鐘,魚鱗會很容易脫落。 




▼檢測雞蛋 


想要判斷雞蛋是否新鮮,只需把它放在鹽水裡,新鮮的雞蛋會下沉。原理很簡單:新鮮雞蛋密度比鹽水大,會下沉到底部。但是不新鮮的雞蛋則相反,所以會漂浮。 




▼磨菜刀 


一般人都認為鹽水會腐蝕菜刀,其實用鹽水磨刀反而能讓刀更鋒利,還能延長刀的壽命。 


將刀在鹽水中浸泡20分鐘,之後再在磨刀石上邊磨邊淋鹽水,磨好後用清水洗凈即可,還不容易生鏽。 




▼巧煮雞蛋 


一不小心把雞蛋磕破了口,煮起來會出白絮狀物,但是如果在水裡加點鹽,煮出來的雞蛋就會保持原狀。 




▼烙餅不粘鍋 


烙餅時很容易粘鍋,只用在平底鍋上撒點鹽,就避免了這個問題。 


你可能想看的

她把牙膏抹到鼻子上,第二天起床驚呆了! 
http://www.sharetify.com/2016/09/blog-post_72.html



衣服不管染上什麼,用這招都能洗掉,太實用了!!!   




不需要做手腳偷電! 學會這一招,包你每個月省電費! 
http://www.sharetify.com/2016/09/blog-post_81.html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