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Dec 10, 2016

2017農歷正月初一在家裡擺這『4樣東西』,3年發小財,5年發大財!



我們都知道,雖然命運是天生的,但是經過後天的改造,依然能有所調整。而風水開運物品就有這種淨化磁場,改變氣運的作用,如果你在自己家裡擺上這幾個器物,定能時來運轉,好運不斷,財帛大旺。    


  
一、財神像 

相信大家都知道財神能招財,但是你知道嗎?財神分文財神和武財神。文財神有商聖范蠡、增福相公李詭祖和福祿壽三星中的「祿」星,而武財神有道教的趙公明和關公。一般的話,家庭供養一個文財神即可,武財神不能隨便亂供,因為一旦擺放不當,很容易折財。家裡擺放一尊財神,能添福納財,提高主人的運勢。 



  
二、運財童子像 

運財童子,是觀世音菩薩身旁一對金童玉女的神話人物之一,其實體形象有增添個人財運的功效。水為財,所以運財童子擺在浴室效果最好,當然,擺在床頭也可以。不過此法適宜於未婚男士,因為童子和女性有沖突,影響財運。 




  
三、金蟾像 

金蟾,一般為三只腳,又稱三足金蟾。背背北斗七星,嘴銜兩串銅錢,頭頂太極兩儀,腳踏元寶山,整個構造,就是錢財的象征。家裡擺了金蟾,主財運極佳。一般半年之內就可轉運,事業順利,財源廣進。 




四、貔貅像

貔貅是龍之子,神態威武,只進不出,胃口大,象征著守財。這種瑞獸,一般利於偏財運,如果你是業務員或者是做生意的,都可在家中擺放貔貅,因為貔貅能助你生意順利,大錢源源不斷。擺放的時候,建議頭向門或者窗外。若是可能,擺上一對,效果更好。 



你可能想看的 

【 原來 "錢包" 里放一物竟然能 "招財",好多人都不知道 ! 】
http://www.sharetify.com/2016/02/blog-post_148.html


大門有一物:三代受窮!財神過門而不入! 


注意!身份證尾數決定你30歲以後的財運! 




頭上有幾個漩,代表你是什麼命!準到跪天跪地,兩個漩的原來是這樣的人呀...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