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Dec 23, 2016

13個「省時又省力的超強打掃法」原來「廚房的這東西」是關鍵!



13個「省時又省力的超強打掃法」原來「廚房的這東西」是關鍵! 


打掃家裡對很多人來說都是要花費很多時間的苦差事,好不容易打掃完後太陽都要下山了,整個身心疲憊不堪。但其實打掃也可以省時又省力,一樣達到乾淨的效果。國外網站pightside就整理 
出了13種你和媽媽一定要知道的超方便清潔法: 
  


清潔洗衣機  


 1)你不需要花費昂貴的清潔費用讓人來洗洗衣機,只要用些普通的醋。把醋倒入放洗衣精的槽裡,然後在洗衣籃空的狀態下按下清洗鍵,可以洗清時泡久一定。結束後你就可以得到一個嶄新的洗衣機。 

 
2)還有一個小技巧,洗衣服時在洗衣精倒入1/3量的醋可以讓衣服洗的更乾淨。 

有些衣服有靜電容易沾到貓毛或狗毛,洗這些衣服時加點白醋,就不會有毛沾上去了。 



讓浴缸煥然一新 

  
如何讓浴缸重獲新生而幾乎不用動一根手指?簡單!首先用微波爐把醋加熱(溫的比燙的更好),接著混合肥皂水,比例1:1放入噴霧器,但不要搖晃瓶子,然後噴在浴缸裡外,靜置30分鐘,接著用海綿抹去,效果比昂貴清潔劑更好。 



清潔微波爐 

  
有了這一招,你可以在短短五分鐘內完成清潔微波爐。把一個檸檬切一半,把它放在一個杯子,並添加一些肉桂粉。接著把杯子放進微波爐,以最低的功率設定開啟5-10分鐘。檸檬將有助於清洗和消毒,肉桂粉將有助於擺脫難聞的氣味。 




打造一個閃閃發光的廚房 

  
為了確保你不必浪費幾個小時打掃廚房,用這簡單的一招試試。把植物油和一些小蘇打混合打成黏稠物,這混合物弄上廚房的任何硬化脂肪/油脂,並使其保持5-10分鐘。然後,只需用布和一些肥皂溶液擦拭即可。 



打掃窗縫 

  
灑些烘培蘇打粉在難以清潔的區塊(例如角落),然後加些醋,蘇打粉會開始起泡(不用擔心),靜置10~15分,蘇打粉和醋會溶解臟污,接著用抹布擦掉就好。 




洗小孩玩具 

  
一些像是樂高之類的小玩具容易沾灰塵,其實不用一個個擦拭,通通放進洗衣袋裡,然後丟進洗衣機洗就好了。 



移除清不掉的筆跡 

  
1)擠一些牙膏在濕布上(最好是細纖維),然後擦地板上污漬
 
2)印記還可以使用髮膠或除臭劑,或實際上任何氣霧劑容易地除去。簡單地噴於患處,並用清水沖洗。
 
3)另一種方法是用普通的蘇打水和海綿。撒上一些蘇打水在海綿上,擦臟處,並用清水沖洗乾淨。現在,你的牆或地板應該是乾淨的─直到你的小藝術家決定又創造另一個大作! 

 


如何去除不小心打翻的指甲油 

  
1)在灑出的指甲油干之前,你可以在上面直接刮除。再擦用紙巾擦污漬,還有的話用橡皮擦,但如果已經乾涸,用一些髮膠,然後用溫水和肥皂擦拭。
 
2)如果指甲油灑在地毯上?塗一些去污劑,然後用濕布擦拭標誌。 



不沾灰塵 


還有一個簡單的方法來避免浪費生命擦灰塵。將幾滴油滴到紙巾,在常塵土飛揚的區域擦拭。然後用乾淨的紙巾再擦一次。一層薄油會被留在表面上,這有助於防止灰塵積聚,並給出了傢具閃亮的光澤。  


醋真是打掃神器啊!看完都有股衝動想要好好打掃房子了呢,既天然又無化學毒素,還可以節省時間金錢,有機會的話可以照上面的方法試試看! 



你可能想看的

不想早死,晚上9點後千萬千萬不要做這幾件事 
http://www.sharetify.com/2016/10/9_24.html
早上愛吃「雞蛋」的人要注意了!現在知道還不算太晚 
 


早餐店最毒的飲料是「這杯」!偏偏全部的人都愛喝!你知道從一大早就開始傷害自己的身體嗎?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