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Feb 3, 2017

12生肖立春存錢吉時,選對吉日吉時存錢,讓你財源滾滾一整年!數錢數到手抽筋!


  
公歷(陽歷):2017年2月3日 23時34分01秒
   
農歷(陰歷):丁酉年正月初七,星期五
   
干支為:丙申年 辛丑月 辛酉日 



   
立春是農歷二十四節氣中的第一個節氣,當太陽到達黃經315°時叫立春節氣。古人將立春定為24個節氣之首。立春之日,晚上七點時仰望星空,可見北斗七星的斗柄正指向東北,即方位角45度的地方,古人稱為艮(八卦之一)的方向。 

  
立春的「立」表示開始,「春」表示季節,故立春有春之節氣已開始之意。農諺有「春打六九頭」、「幾時霜降幾時冬,四十五天就打春」之語,從冬至開始入九「五九」四十五天,因而立春正好是「六九」的開始。在這一天起,一直到立夏的這段時間,一直都被我們稱為「春天」。  


所謂「一年之計在於春」,自古以來立春就是一個傳統節日。中國自官方到民間都極為重視,立春之日迎春已有三千多年歷史。立春時天子親率三公九卿、諸侯大夫去東郊迎春,祈求豐收。回來之後,要賞賜群臣,布德令以施惠兆民。這種活動影響到庶民,使之成為後來世世代代的全民的迎春活動。 



 
立春這天「陽和起蟄,品物皆春」,過了立春,萬物復蘇生機勃勃,一年四季從此開始了。古代有這樣一個傳說:立春快到來的時候,縣官會帶著本地的知名人士去土地裡挖一個坑,然後把羽毛、雞毛等輕物質放在坑裡,等到了某個時辰,坑裡的羽毛和雞毛會從坑裡飄上來,這個時刻就是立春時辰,開始放鞭炮慶祝,預祝明年風調雨順、五谷豐登。 

  
想讓新的一年裡財運滿滿,原來還有一個方法能增進財運,就是在立春這一天,存錢進銀行! 


立春這一天是三陽開泰的好日子,可以踏青,開財庫以及到銀行去金錢。每年立春日銀行都大排長龍!由於立春是在3/2/17的晚上11:34pm, 晚上12pm之後半夜存錢太危險就不炒作了,所以我也為大家準備了4/2/17的立春銀行進錢吉時表!  





希望大家在雞年:天天有的進,天天有的存! 

  
根據習俗,在立春這天存錢可以讓財源滾滾來,(只有這一天而已,如錯過了,就要多等一年了)我們也可把這種做法稱為「增加財庫法」。 


而不同的生肖,存錢吉時也不同,快看看下錶,跟著時刻表存錢,就能財源滾滾!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溫馨提醒: 

1)記得穿上紅色衣服,因為穿紅色衣服存錢能討個好彩頭。 





2)如果你想要在來臨的這一整年裡一直都能收到某個人的錢或是顧客的錢,那麼就要把他給你的錢或支票收到這天才進,包你賺他一整年!(有沒有……)  



3)在這段時間裡千萬不要還錢給別人哦!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