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Feb 3, 2017

人性與愛心的25張照片,看到第一張就受不了!



  

再丑莫棄結發妻,再窮不賣看家汪。 

  

02 


  



03 

  
多年前,這個叫托爾斯的姑娘從馬戲團解救了一只獅子。12年後,沒想到獅子一眼就認出了當年的救命恩人,立刻沖上去緊緊抱住她擁吻,不舍得放手。
 

04 

女本柔弱,為母則剛。 
  

05 

  
911之後,老父親親手送走自己遇難的兒子,白發人送黑發人,出生在和平年代的我們離硝煙和戰火是這麼近。
 

06 

  
20多年後,烈士趙佔英的老母親終於在好心人的幫助下第一次來到烈士陵園看死去的兒子,她想哭,可是所有的淚水都已流干。這麼多年,她都不曾來探望過一次,只是因為沒有路費。好在後來,老母親得到了社會各界捐助。 


07 

  
沒有教室和桌椅,沒有講台,但是這群求知若渴的孩子卻按時上學,認真聽講。你每天抱怨的生活,正是有些人夢寐以求還難以實現的。 




08 


   

09  

  
病榻上的老人接到詐騙電話,對方謊稱是她兒子。老人的兒子其實在兩年前就已經去世,但因為騙子的聲音和兒子實在太像,老人竟舍不得掛斷,聽了好久。最後老人說了實情,並請求對方「再說一句吧」,騙子思考片刻說,「媽,保重」,然後掛斷了電話。 


10  

  
他蹬三輪近20年,省吃儉用為300個貧困孩子捐出35萬元助學款。最後一次,他遞上飯盒裡的500元,說:「我干不動了,這是我最後的一筆錢。」他叫白芳禮,2005年離世。
 

11 

敘利亞一個小女孩,在攝影師舉起長焦鏡時,她緊咬著嘴唇默默舉起了雙手,以示投降,因為她以為那是一把槍。在戰爭中長大的孩子,眼神裡既有恐懼,也有鎮定。 


12 

  
朝鮮的老爺爺要送韓國的弟弟坐上回國的班車。這個年紀,不知還能否再見。你知道嗎,你和生命中的很多人,不曾告別,卻已經見了最後一面。 




13 

  
有些痛,只有男人才懂。
 

14 

  
爺爺和坐在膝頭的孫女貼臉笑著,相信他看到孩子的時候,一點都不覺得累了。孩子,長大後要好好愛你的長輩,因為他是這個城市裡最可愛的人。 


15 


   

16 


如果不是生活所迫,誰願默默承受。
 

17 

  
1980,烏干達,一個傳教士握著飢餓的男孩的手。這世界上多得是苦痛與災難,如果可以,敬畏每一頓食物。 




18 

  
火車候車室裡一位老人猝死,正在等車的僧人為老人超度。他向老人傳遞著對生命最後的愛,但周圍的人卻一臉奇怪的神色。感謝慈悲的大師,願老人安息! 


19 


  

20 

  
妻子每天和丈夫這樣共進三餐。你所擁有的今天,正是已故的人夢寐以求的明天。 


21 

  
一個小白血病女孩的夢想。這世界有好有壞,只願你如願以償。 


22 

  
別總去大超市,也給路邊攤留點兒生意,他們比沃爾瑪更需要你。 




23 


  

24 

  
從伊拉克服役歸來的女兵和自己的女兒緊緊擁抱在一起。我們並沒有活在和平年代,我們只是活在一個和平的國家。
 

25 


我想牽你的手,從心動,到古稀。

這大概就是我們熱愛生命的理由,它來去匆匆,它酸甜苦辣,你所擁有的卻是誰也復制不了的美麗人生。

生命來來往往,沒有來日方長,現在的每一天,都是余生最美好的一天。 



你可能想看的

看完這15張圖,500%的人都懂了!不看肯定後悔一輩子! 
http://www.sharetify.com/2015/04/15500.html 

人生中,你该放下的8样东西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