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Feb 17, 2017

林依晨每天喝一杯:成功瘦14公斤,膚白彷彿回到20歲,減肥效果超棒,做法簡單,快收藏吧!



林依晨大家都知道,是台灣當紅明星,剛出道時候的她小臉嘟嘟,其實也挺可愛的,明星界的女性一般都不允許自己胖的,所以林依晨就採用蘋果酵素來減肥,別說效果真不錯,成功減肥14公斤。其實酵素減肥源於德國,風靡歐美,傳入台日,並進入中國大陸。酵素減肥法就是通過食用纖體酵素食品,消耗過剩脂肪達到健康減肥的減肥法。   

  
【林依晨推薦減脂蘋果酵素】做法如下:
   


需要的材料:蘋果1斤、檸檬4片、純凈水或涼開水3升、白糖300克、大玻璃瓶1個,攪拌棒1個。 

  

1、將大玻璃瓶洗乾淨,控干水。蘋果、檸檬洗乾淨,控干水。 

  

2、去掉蘋果的核和檸檬的籽,將它們切成片,越薄越好。 

  

3、將蘋果片、檸檬片、白糖和水全部放入玻璃瓶中。用攪拌棒不停的攪動,直到白糖全部融化,蓋上蓋子,將瓶子放在陰涼處。 

  

4、每天用攪拌棒攪動1-2次。 

   




5、大概5天左右,表面起很多泡沫時,就可以將果渣過濾掉,剩下的汁子就是所謂的酵素了。 

  

6、將酵素放入冰箱冷藏2-3天,酵素就做好了。每天飲用1小杯,很好喝呦,酵素的功效我就不說了,網上寫的很多了。做好的酵素請在7天內喝完。 


像這樣的酵素減肥現在在國外也漸漸流行起來,有些人為了省事,就直接去買現成的,價格高,還不如自己做來的健康衛生,成本也低,肥胖的MM可以試試,贅肉不等人,抓緊時間吧! 


你可能想看的

減肥一個月瘦了17斤!一次吃10顆:瘦到90斤潔膚烏髮! 
http://www.sharetify.com/2016/05/171090.html


速傳!香蕉只要「配一物」身體毒素全清掉了! 




「檸檬」加上這個東西,一天吃一次!排清毒素、臉色紅潤,一周瘦9斤!!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