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Mar 1, 2017

減肥省錢有妙招!從65公斤減到48公斤只要2月,祛濕消腫3天通便,經常食用祛色斑,沒痘痘!學起來!



下面就分享一下我的減肥小經驗,希望可以幫助大家!生完寶寶,出完月子後,體重也58公斤,感覺還挺幸運的,沒那麼胖,畢竟身高有169cm。但是可能是懷孕時,把胃撐大了,所以產後明顯喜歡吃東西,而且長時間的不運動,同時有婆婆或者是媽媽來照顧寶寶,所以體重竟飆到了65公斤,短短三個月的時間就變身成胖子了!  

  
看到許多新媽媽們,特別羨慕她們的身材,不僅瘦還很美麗,原來產後瘦子這麼多啊,人群裡就我胖得很顯眼,所以決定減肥了。成功瘦身方子還要多虧閨蜜的中醫爺爺,在中醫的指導下通過食療去除體內毒素,就這樣堅持了2個月就65公斤減到48公斤,天天被稱讚辣媽是很美好的。 


【茯苓薏米薑茶】 

材料:茯苓15-20g、薏米20g、生薑3片 



  
做法:
 
1、茯苓、薏米用清水略洗一洗,放一碗半水,浸泡30分鐘。 

  

2、加入生薑,點火,煮開後,轉小火煎煮30分鐘,這時水差不多只有一碗了。關火,趁熱喝。 

  
3、第二次喝的時候,繼續加一碗水,煮開後煎20分鐘。
 
4、還可以再喝一次,繼續加水,煎20分鐘。
 
小貼士:常食可以保持人體皮膚光澤細膩,消除粉刺、色斑,改善膚色。並有清熱利尿作用,因此對浮腫病人也有療效。
  


加上減肥瘦身操,最快最有效,腰細2圈! 

說不用節食,只要每天花點時間運動一下即可,在家也可以做,超級簡單有效,我每天都練,現在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瘦美吧。 

慢速高抬腿 1分鐘 

  



原地跑 1分鐘 

  

開合跳 1分鐘 

  

Toe Touch Crunches 1分鐘 

  

Back Bows飛魚1分鐘 

  



Lateral Jumps 1分鐘 

  
休息20秒

Jackknife Getups 1分鐘 


  

平板支撐1分鐘 

  

Burpees 1分鐘 

  

休息20秒
 
側身抬臀 1分鐘 


  



高抬腿4下+彎腰觸地 1分鐘 


看起來就很有效的感覺有沒有,雖然很累,但是做完後出了汗很舒服啊。最重要的還是堅持、堅持、堅持,絕對不要半途而廢哦 


你可能想看的

臉上揮之不去的「黑斑」,用3個居家療法徹底掃除!
http://www.sharetify.com/2016/08/3_22.html


一杯水:每天喝3次,狂甩20斤贅肉!口臭沒了,皮膚白嫩了   
http://www.sharetify.com/2016/06/320.html


速傳!香蕉只要「配一物」身體毒素全清掉了!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