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Mar 1, 2017

50歲的人照著這樣走十分鐘,結果奇蹟發生了~肚子平了,血壓也降了,簡直是回春的特效藥呀!



運動最好的方法就是——走路
 

動汗為貴!主動流汗簡稱“動汗” ,中醫理論對“動汗”評價很高,認為“動汗為貴”。汗的成分中,98%是水,2%中有尿素、尿酸、乳酸、鹽分等。出汗不僅有給人體降溫的功能,更為重要的是,人體內的許多垃圾,如乳酸、尿酸等,廢物;如多餘的氯化鈉等,甚至毒素,如重金屬、化學物質等;還有許多脂肪等有機物質,是不能完全通過大便、小便排出體外的,必須通過汗腺排出。


只要一口氣把這6000步走完,健康狀況就會有質的改善
 
俗話說“飯後百步走,能活九十九”。我希望大家每天能走一萬步,你上廁所走幾步,上下樓走幾步,辦公室裡走幾步,加起來就有4000步。但是,除去這4000步後的6000步是真正能夠改善大家健康的,而且這6000步最好一口氣走完,只要你一口氣把這6000步走完,你的健康狀況就會有質的改善。最佳的鍛煉時間是早上8點~10點。


頸椎病,每天這樣走200步就好起來了

教給大家一個走路的方法叫“ 十點十分走 ”,有些人就問了,上午十點十分還是晚上十點十分?既不是上午也不是晚上,而是做一個動作。 




兩隻手側平舉,然後向上高抬45度,兩隻胳膊看做鐘錶上的時針和分針,打開到鐘錶十點十分的位置上,這個動作就是“十點十分”了。我們的要求就是手心朝下,胳臂舉在身體兩側略靠後一點,手指頭繃起來,頭抬起來。就這個方法,每天堅持走200步。  




  
覺得簡單嗎?你來試試看,當你走到100步的時候,胳膊能酸到家,但是脖子、肩膀附近的肌肉能得到非常好的鍛煉。只要堅持每天200步,當你練到第3天、第4天、第5天的時候,你的頸椎疼一定能好起來。 


走路是防治癌症的特效藥
 
走路可看作防治癌症的特效藥!如能每天堅持行走1英里,在20分鐘內走完,對乳腺癌、前列腺癌、腸癌的防治都有明顯益處,最高可降50%死亡風險。


1.預防乳腺癌
 
法國一項涉及400萬女性的研究顯示,任何年齡段的女性堅持每天快走1小時都能使患乳腺癌風險降12%。


2.降低患腸癌風險
 
美國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針對7萬人的長期研究發現,每天走路1小時,可降低一半患大腸癌的風險。


3.可防患胰腺癌
 
每天飯後散步30分鐘,可使患胰腺癌風險降低一半。研究者指出,胰腺癌多和熱量過剩有關,而走路可消耗大量熱量。




4.抵抗前列腺癌

美國加州大學針對1455名前列腺癌患者,進行長時間隨訪後發現:每週只需快走3小時,癌症惡化程度比不運動的人降低57%。原因在於走路可改善內分泌,調節激素水平。


5.提高免疫力
 
英國拉夫堡大學研究還發現,每天快走可提高免疫力,使感冒和呼吸系統疾病機率降低30%。


6.預防心臟病

每天健走30分鐘,可維持心肺功能的健康狀況。


7.防治糖尿病
 
美國《護理健康研究》刊載,一天健走1小時,對2型糖尿病有50%的預防效果。


8.避免脂肪肝
 
研究發現,常走路的人血液循環較好。血可以流到聚集在肝臟的眾多微血管末端,肝的代謝功能就好。




9.預防動脈硬化

持續20分鐘以上的健走,有助分解燃燒體內中性脂肪,預防動脈硬化。


10.延緩關節、腿力衰老

美國《關節炎和風濕病》雜誌報導,與跑步相比,走路對關節損傷小,能延緩關節功能衰退,又可強化肌肉功效,有助於維持下肢的良好能力,還可預防骨質疏鬆。

你可能想看的

【腿有勁才能壽命長:人老腿不老的7個絕招】 
http://www.sharetify.com/2015/05/7_31.html 

血管是否被堵塞,摸摸足背就知道! 在家也能檢查血管是否阻塞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