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Apr 4, 2017

睡前拍拍幾下,拍掉10年毒素!隔天能拉出5斤體毒!




人身體內的毒素,就像河裡的沙子,會淤堵在水裡有坑、有窩的當地,人體的毒素也是如此,易聚在腋窩、肘窩、膝窩處,所以只需常拍、揉、按身上這三個窩,就能夠排清毒素了。   

  
一、揉按腋窩,除心火
 
腋窩處的極泉穴是心經的主要穴道,能夠祛除心臟火郁毒素。
所以應當常去按揉這個當地,以疏通這口「井」。平常容易犯急、浮躁,這是心火大的體現,揉一揉腋窩,打通了心經,人就平靜下來了。 

  
二、敲打肘窩,除心、肺火氣和毒素
 
肘窩是經絡密布的部位,別離有肺經、心包經、心經三條經絡經過,所以按揉、敲打這個部位能夠掃除心肺的火氣和毒素。
在肘窩這個位置接連敲打5-10分鐘。拍完後,會呈現青、紅、紫、黑等不一樣色的毒素反應物。1-2周拍一次,可保這口「井」排污通暢。 

很多人睡不著很煩躁,越煩躁越睡不著,天翻地覆地在床上「烙餅」拍一拍肘窩,打通心包經,就睡得安穩了。 





三、敲打膝窩,祛濕毒 

  
在膝窩的中點有一個主要穴道叫委中穴,走膀胱經。膀胱經是人體最大的排毒祛濕的通道,而委中穴是這條通道上的「排污口」。 

假如排污口被堵了,濕毒、廢氣排不出去,就會在人體內淤化成熱毒,熱毒在體內待久了,就成瘤了。

用力敲打5-10分鐘,直到瘀斑、痧點等病理反應物顯出。1-2周敲打一次,身體就會經過自我排毒的方法來消除這些毒素和廢物。 
  

日常除了常拍打以上三個穴位以外,吃點排毒食物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哦! 




1、酸奶:清腸毒 

酸奶富含的乳酸菌可以維護腸道菌群生態平衡,形成生物屏障,抑制有害菌對腸道的入侵;乳酸菌還會產生大量的短鏈脂肪酸促進腸道蠕動,從而防止便秘,被譽為是腸動力的「添加劑」。
  
食用酸奶的時候加入一小勺蘇子油攪拌均勻後一起食用,還可以在排腸毒的同時排血毒。因為蘇子油是富含Omega-3多不飽和脂肪酸的,這種脂肪酸可以清除血液垃圾,對降血脂、預防心腦血管疾病有益,是台灣營養學家的「清腸清血」的方法!
  

2、蒲公英玫瑰花:排肝毒
  
蒲公英可以幫助肝臟排毒,預防酒精性肝損傷,提高肝細胞活力。並且蒲公英有很好的利尿作用,可促進有害物質通過尿液代謝出體外,促進腎臟排毒,可以減輕肝臟的負擔。玫瑰花可暖胃,疏肝解郁,活血化瘀,兩者一起,對於養胃,排肝毒,預防肝損傷,改善肝斑(黃褐斑)效果顯著! 



  
3、蒲公英龍鬚茶:助腎排毒
  
用玉米須1g,蒲公英0.4g,玉竹0.3g,玫瑰花0.3g製成蒲公英龍鬚茶每日泡茶飲用即可。
  
蒲公英又稱尿床草,對於利尿可是有非常好的效果,既可以改善腎臟引起的水腫,又能促進有害物質經腎臟排出體外,對腎炎也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玉米須在中草藥中又被稱為龍鬚,其性味甘淡而平,入肝、腎、膀胱經,藥理研究證明,具有利尿、降壓、利膽、降糖等作用,可輔助治療腎炎水腫、泌尿系感染、高血壓、慢性膽囊炎、糖尿病等病。其中,用於慢性腎炎的功效主要表現在利尿,改善腎功能,減輕或消退浮腫,減低或消除尿蛋白等方面。 





4、蓮子心茶:心臟排毒 
  
蓮子芯,味苦,可以發散心火,雖然有寒性,但不會損傷人體的陽氣,所以一向被認為是最好的化解心臟熱毒的食物。可以用蓮子芯泡茶,不妨再加些竹葉或生甘草,能增強蓮子芯的排毒作用。


5、烏梅:助脾臟排毒
  

烏梅、醋,這是用來化解食物中毒素的最佳食品,可以增強腸胃的消化功能,使食物中的毒素在最短的時間內排出體外。同時酸味食物還具有健脾的功效,可以很好地起到「抗毒食品」的功效 


你可能想看的


原來這8種水果晚上不能吃!再喜歡也要戒口!
 http://www.sharetify.com/2016/04/8_17.html

男童「臉部被炸傷」縫了38針!這東西放冰箱變「炸彈」!但是你卻老是這麼做…馬上停止! 
http://www.sharetify.com/2016/05/38.html


早餐店最毒的飲料是「這杯」!偏偏全部的人都愛喝!你知道從一大早就開始傷害自己的身體嗎?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