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Apr 4, 2017

太胖了,臉都圓圓的!自從喝了自製「冬瓜茶」,大餅臉不見了!利尿消腫,7天少5公斤肉!太神奇了!!



知道這款冬瓜茶,是從一篇文章上看到的,留言上萬條,基本都是好評,所以決定試試。冬瓜具有利尿消腫、減肥、清熱解暑的功效。對於減肥,冬瓜中所含的丙醇二酸,能有效地抑製糖類轉化為脂肪,加之冬瓜本身不含脂肪,熱量不高,有助於美體。一起看看怎麼做的吧。 

主料:冬瓜700克。   

  
 1.原料圖。 

  
2.將冬瓜洗凈,皮和籽不要去掉再將冬瓜切成小丁狀。 

  
3.紅糖加適量熱水化開(紅糖是塊狀,我擔心直接放紅糖腌製得太慢)倒入切好的冬瓜丁上拌勻稍腌一會。 

  
4.腌好後用大火煮開,然後轉小火慢慢熬煮。 

  
5.熬煮差不多冬瓜的顏色很深,湯汁也變得少的時候,關火晾涼。 




6.晾涼后,將冬瓜茶汁用紗布過濾,多擠一會,擠出的冬瓜茶裝入乾淨的瓶中放冰箱冷藏。  


7.每次喝時倒出少許再兌開水喝。 

冬瓜和糖放在一起熬煮則成了冬瓜茶,熬煮時不要去掉皮和籽,因為冬瓜的皮主要起著消腫利尿的作用,如去掉皮,營養也就大打折扣;冬瓜籽的主要作用是健脾養顏、止咳化痰,所以也不能去掉;冬瓜茶既可冷飲,也可熱飲,在逐漸轉冷的秋天,喝上一杯熱熱的冬瓜茶,暖身養胃。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