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May 19, 2017

近視從600度降到0度!只要有心不是不可能!信不信由你



近視從600度降到0度!只要有心不是不可能!信不信由你 


一、轉眼閃現的操作方法:

所謂轉眼,就是眼球在眼眶內快速轉圈,同時要閉眼然後突然睜開。視覺頓時會有像戴眼鏡一樣的瞬間清晰感,多練清晰感的時間長度和可控性會增加。(密密在於捷狀肌的超量恢復功能。)  



     我在練習時一般是目視前方很遠的景色,比如綠樹,青山。這樣心情還會好一些,大腦會分泌快樂激素,而快樂激素會有助於眼球的前後軸縮短的。如果沒有條件的話,可先在室內墻壁上掛一張視力表,在3到5米外,目光平視即可。 



     有的人一開始無法激活閃現感覺,可先快速眨眼,然後使勁閉一下,再突然睜開,以激活閃現的神經反射弧。 





二、意念冥想的操作方法:

看遠處糢糊的物體,想象它淸晰時的樣子,心裏反復默念'變清晰’三個字。過一會就真的清晰了一些,保持好狀態直到流淚為止。 




這需要對大腦做神經聯想訓練,強行啟動大腦對清晰畫面的反射弧,騙過大腦對不清晰世界的理解,以反應出較高像素的解析能力。進而激活睫狀肌去努力拉薄晶狀體。
有的人一開始無法找到感覺,可先閉眼練習此法。想象清晰的畫面(我一開始是以想象美麗景色練習的)多練習就會熟練運用了。 





遠距離看電視也是一種好方法,(這樣可以解決無聊的問題)盯到流淚為止。 



陽光照射可以有助於眼軸縮短,所以戶外運動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怕光的話可以先用'陽光浴眼法’來逐漸提高對陽光的忍受力。 



陽光浴眼法:

這是在練習對光的適應性,輔助恢復視力(眼軸不再增長,或可能使眼軸縮短的方法)。首先閉上眼睛,面向陽光,感受陽光灑在臉上那種美好的感覺。如果這樣也受不了的話,可用手擋住眼睛,使陽光從指縫中透過來,以削弱陽光強度。 





霧視療法的操作方法:

霧視療法顧名思義,就是眼前呈霧狀。近視的人摘下眼鏡時所感覺到的,但適應一段時間後,再戴上眼鏡時會發現比之前戴眼鏡時要清晰一些。這說明,睫狀肌被放松,視遠能力被加強的結果。我運用這個原理,買了從100度到500度不等的花鏡(凸透鏡),來練習霧視療法。 



戴花鏡練習,我是在近視度數下降到300度左右時,才戴的。一開使很不習慣,頭很暈很疼。摘下眼鏡後,就像暈車一樣的癥狀,但適應了一段時間就好了。我只在看書時才戴,其余時間並不戴。霧視療法一開始還是有效果的,可越到後來越無效。我本來就是個不愛戴眼鏡的人,所以持續了一段時間就不戴了。 




晶體操: 


所謂'晶體操’就是鍛煉晶狀體的反彈能力,從而增強其彈性,為更好的拉薄晶狀體做準備。方法是:手掌放在離眼睛5厘米的前方,眼鏡仔細看掌紋,然後突然撤開手掌,看向遠方。過一分鐘後,再把手掌放在眼前。像這樣反復練習。就會增強晶狀體的彈性了。 


至於鍛煉的時間,我是一有空余時間就做練習的。分秒都是好的。就是在這一點一滴的積累當中,才抵消了500度的! 



我還發現,看風箏在天上飛,也很好用,可能是這兩種方法結合的原因吧! 





另外還有用眼睛畫米字和揉搓耳朵的穴位也有效果。
  

我練了不到兩年,抵消掉了500度的近視。晶體拉溥的極限為1000度. 


近現是可以治好的,只要努力而且要把傳統近視不能治的舊觀念拋棄掉(這一點很重要,心理因素決定外在表象),治好真性近視決不是遙不可及的夢!! 



註;以上為文章僅供參考,無醫學證明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