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Jul 2, 2017

自製簡單又強效蘋果醋!才喝3天瘦2斤,斑淡臉白、水腫也消了!



蘋果醋的好處很多,但市面上的蘋果醋很多是勾兌的,喝了不僅對身體不會改善,甚至可能帶來負效果。如果自製簡單且強效的蘋果醋呢?一起來看看吧!  


  
蘋果醋的好處多多,可是怎樣獲得品質有保障的蘋果醋呢?
 
原材料:冰糖、蘋果、白醋 

  
方法: 

1. 蘋果洗乾淨,擦乾表皮 


2. 去皮後,將蘋果果肉削成薄片。簡單的辦法可以使用刮皮器,刮出薄片。   




3. 取可以密封的玻璃罐,將蘋果薄片和冰糖,採用一層蘋果一層冰糖的方式擺放進玻璃罐。  



4. 最後倒入少許白醋(如果是中國產的醋,推薦使用陳醋等,因為白醋、米醋很多都是使用醋精勾兌的,而陳醋通常都是釀造的,造假的相對少一些),儘量讓每一片蘋果上都沾上醋。 


 
5. 將罐子密封,放於陰涼處,大約一周後就可以喝了。   



將蘋果醋作為飲品飲用,每天15毫升左右,就可以達到促進腸胃蠕動,排出宿便,讓血脂平衡,血壓平穩,身材窈窕的功效。值得注意的是,這種方法做出來的蘋果醋含糖量較高,所以罹患糖尿病的讀者朋友,飲用蘋果醋前,請先諮詢自己的醫生。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