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Jul 1, 2017

女人過了40歲,這些東西要多吃,排毒養顏氣色好



人過四十,新陳代謝水準以每10年7%的速度下降,如果還按照年輕時候的吃法,就會增加肥胖症和三高的風險。40歲以上的人,不妨多吃以下食品。 



深山野生葛根粉 

葛根也富含豐富的黃酮類物質,植物【雌☆激☆素】的含量不遜於大豆。葛根用於煲湯是最常見的補充【雌☆激☆素】方式。它同時還具有解表退熱、升陽止瀉的功能。更年期綜合症、骨質疏鬆、卵巢衰老等,都可以用它來調理。  

    


黑芝麻核桃黑豆粉 

黑芝麻黑豆粉富含維生素E,能促使卵巢發育和完善,使成熟的卵細胞增加,刺激【雌☆激☆素】的分泌,讓女人更有女人味。而且黑芝麻除了有刺激【雌☆激☆素】分泌的作用,還能瘦身減肥,讓我們女性維持好身材。 

  



葛根木瓜魔芋粉 

這是一款功能性很強的代餐粉,其中葛根含有能模擬【雌☆激☆素】的異黃酮,長期服用能調理女性體內【雌☆激☆素】的分泌,保護卵巢健康。而魔芋又是一種瘦身排毒的食物,木瓜又能豐胸,非常值得食用的代餐粉! 

  


鐵皮石斛 

鐵皮石斛中所富含的石斛活性多糖、石斛堿及各種微量元素能夠延緩女性衰老,調理女性的內分泌,養護卵巢。本草學家謝宗萬曾經這樣描述鐵皮石斛的功效:“脂膏豐富,滋陰力最大”。 

  



天然野生桃膠 

桃膠是一種天然的美容聖品,素有“桃花淚”的美稱。桃膠具有清熱、止渴、止痛鎮痛、養顏、抗衰老的功效。 

   


阿膠糕 

比單純阿膠片還要方便一百倍的即食阿膠糕是幫助妹紙們補血的佳品哦,不用蒸不用煮,順手拎來即可吃起,方便簡單極致,營養價值非常豐富,是趕走痛經的不錯之選哦 。 

  



新疆野生昆侖雪菊 

由於昆侖雪菊具有去除體內垃圾的功效,因此利於消脂減肥和排毒養顏。長期飲用昆侖雪菊對經常失眠者效果也很不錯。


   


野生銀耳 

銀耳富有天然植物性膠質,具有良好的滋陰潤肺的效果。作為“菌中之冠”,銀耳和紅棗、枸杞一起燉,養顏排毒的效果更佳。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