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Jul 9, 2017

苦瓜片泡水7天瘦4公斤!瘦到家人都認不出!還排毒降三高...



苦瓜可以減肥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實上,苦瓜還有很好的排毒美容效果,用苦瓜泡水來喝,可以清熱解毒、減肥瘦身、美容養顏。 

1、減肥瘦身促消化 

 
 
經常將苦瓜片泡水喝具有很好的幫助消化的作用,正常排出體內毒素,因此有減肥瘦身功效。另外對多種胃腸道疾病、便秘還有內外痔瘡也有很好的治療效果。 



2、美容養顏 

  
據悉,苦瓜片泡水喝在進入身體之後能夠促進傷口的癒合以及皮膚新生,同時還能夠很好的增加皮膚皮層方面的活力,對於一些斑點還有青春痘等都有著很好的治療效果。長期將苦瓜片泡水喝,皮膚會越來越細膩,具有非常不錯的美容效果。 





3、防輻射 

  
將大約兩三片的乾燥苦瓜片用開水進行沖泡,然後蓋上蓋子十分鐘之後服用。另外,如果覺得味道比較苦,了解更多女性新知識,那麼也可以適量的加入一些紅糖或者是蜂蜜,加上甜菊葉也是一個很不錯的方法,綠茶也可以的,具有很不錯的抗輻射效果。 



4、益肝利尿 

  
科學家經過研究發現,苦瓜片泡水喝之後能夠有效的保護我們的肝臟以及脾胃,同時還能夠有效的降低三脂,分別是高血壓、高血脂以及高血糖,對於身體有著很不錯的好處。另外,益腎利尿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錯的。 





苦瓜片泡水的方法 

首先準備乾苦瓜10片,用開水沖泡飲用即可。 

  
注意 

為什麼選擇乾苦瓜片呢?原來新鮮苦瓜中,90%都是水分,其主要的有效物質,都在乾物質中,所以,乾苦瓜片中的有效物質含量更多。

除此之外,乾的苦瓜片易於保存,買一次可以喝很久,新鮮的苦瓜不容易保持,需要每天或者每幾天去買。 

苦瓜的吃法有很多,除了曬乾泡水喝之外,也可以榨汁、爆炒以及製作成為苦瓜泥。具體的吃法如下: 





苦瓜茶
 
材料:苦瓜、綠茶 

  
做法:將苦瓜洗乾凈之後對半切開,然後去除瓜瓤;然後在苦瓜中塞入適量的綠茶;做好之後用繩子串起來放在通風口晾乾;將陰乾之後的苦瓜洗乾凈切碎,然後和綠茶一起攪拌均勻,取出適量用開水進行沖泡服用。 

功效:這種苦瓜茶具有很好的利尿除煩以及清熱解毒的作用,特別適合在夏天服用。
  


苦瓜汁 

材料:新鮮的苦瓜 

  
做法:將苦瓜洗乾凈之後取出瓜瓤,然後洗乾凈切片備用;在鍋中加入清水以及苦瓜片,然後大火熬煮大約十分鐘,煮熟之後就可以服用了。 

功效:
這種苦瓜汁服用之後具有很好的清熱明目的效果,特別適合哪些眼睛發紅並且感覺到疼痛或者是肝火上炎的患者服用,能夠快速的促進身體恢復健康。 





苦瓜泥汁 

材料:
新鮮的苦瓜、白糖 


做法:將苦瓜洗乾凈之後去除瓜瓤,然後搗爛成為泥狀;隨後加入適量的白糖攪拌均勻;兩個小時將汁水擠出,一次性服用。  

功效:這道食譜服用之後清熱利濕以及通竅的效果非常的不錯。 


夏天養生需多吃苦味食物,其中最典型的則為苦瓜,苦瓜的營養價值很高,餐桌上別忘了它哦!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