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Aug 12, 2017

牙膏加『一物』,最強淡化斑點配方. 1夜變白,7天斑點不見了,一覺起來肌膚美白如初年輕15歲!



斑點問題總算不好,越是護理越沒有信心,小編告訴你,千萬被別人影響了,斑點問題是可以解決的,並且也不是很可怕,斑點形成的原因也就那幾個,不過最重要的還是黑色素沉澱的情況,今天小編給大家分享的就是如何解決黑色素的,也就是從根本解決斑點問題。   



  
牙膏能美白淡斑嗎?牙膏是大家每天都會用到的東西,但是牙膏真的可以祛斑淡化黑色素嗎? 

材料:牙膏,面膜紙,牛奶,鹽 

做法: 

  
1.擠入牙膏3MM,攪拌均勻直到融化,泡入壓縮面膜紙一張浸泡5分鐘 




  
2.晚上清潔完臉上,取壓縮面膜紙敷在臉上15分鐘後清水洗凈 


●真實的故事● 

樊姐今年40多歲,平時就是做飯家務散散步,也不經常打扮,說是自己滿臉斑點鏡子裡看見就心煩。各種辦法也試了不少卻都沒有明顯的效果,每次別人談護膚的話題時她只能給別人講自己年輕時多漂亮。 


今年中秋節回老家,自己在家的時候居然看見一個看起來30歲左右的漂亮女人拿鑰匙進了對門!我的八卦之火熊熊燃燒了,該不會是對門的大哥嫌棄樊姐老了不好看了來了個小三扶正正室掃地出門吧。等媽媽回來了趕緊打聽,原來那個女人就是樊大姐!我坐不住了趕緊去了對門,仔細一看還真是樊大姐,只是現在變得年輕漂亮了。我趕緊問大姐怎麼改變了,大姐一五一十的說了出來。 




小編說的這些可能是會有點效果,但是並不是適合所有人,畢竟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改善的方法也會不同,肌膚問題的形成就是因為沒有針對性的護理,能有這麼大的改善還是因為遇到了友情。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