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Aug 5, 2017

眼睛模糊、視力不好?從醫70年老中醫教你一招恢復視力!



學生早上起床玩手機,吃飯捧手機,上廁所還要玩手機,睡前還要玩兩小時眼睛,一天恐怕你的眼睛盯著手機屏幕不會低於12小時。 

上班族白天伏案工作,晚上又對著電腦聊天、遊戲、網購、電腦屏幕長期輻射是白內障的誘因之一。年輕人都會有白內障,不想動刀,不想花錢,那你就這樣做。  


從醫70年老中醫教你一招恢復視力  

  
30年前,賀普仁教授查出患有輕度白內障。但通過這個方法(不吃藥、不針灸),他把自己的白內障治好了!眼睛還能穿針引線,看書讀報不戴眼鏡,打麻將,什麼都不耽誤。 

白內障是沒有藥物治療的,很多病人兩三年內就失明了,只能手術置換。 

但是,為了避免那一刀,避免手術,想盡辦法改善一下現狀。原來他就是想死馬當作活馬醫吧。誰曾想,他的方法簡單,30年白內障治好了! 



1.轉睛:通眼睛血脈 

  
( 賀普仁教授親自動圖指導) 

賀普仁教授轉睛有一定的要求,他說: 

開始是順時針,轉36次;然後36次以後就反過來逆時針,轉36次。這樣長期堅持鍛煉。有助於早、中期白內障的改善和控制。 



2.按眼眶:抑制白內障、防老花 

  
( 賀普仁教授親自動圖指導) 




賀普仁教授說: 

當人目視正前方的時候,黑眼球正下方,眼眶骨上的這個點,就是承泣穴。用手的食指按住以後,來回地搓。 



賀普仁另外三個養生法 


1、防感冒:按迎香穴

迎香穴在鼻翼旁開約一釐米皺紋中(在鼻翼外緣中點旁,當鼻唇溝中),時常按摩,除了能讓鼻子呼吸通暢,還有兩個額外的功效:預防感冒和緩解牙疼。尤其是上齒牙痛時,用手指壓該穴,可以快速止痛。 





2、防耳病:按耳門、聽宮、聽會穴 

聽宮穴在面部,耳屏前張口時呈現陷下處。 

聽會穴在聽宮穴下方,與耳屏下方相對處。 

常按摩這三個穴位都能夠舒筋活血,使得聽力增強,同時,還能治療耳鳴、中耳炎等耳部疾病。 

 
  





3、健齒:叩齒36次 

每天早晨起床時,叩齒36次,能使牙齒堅固。 


希望大家都能告訴身邊的朋友們,保護自己的眼睛一定要用有效的方法!最重要的是,放下手機讓眼睛休息一會兒! 


你可能想看的 

【紅棗枸杞水】的正確做法 !!  
http://www.sharetify.com/2016/07/blog-post_439.html


【身體】腳上出現這物鏡是心臟病 
http://www.sharetify.com/2016/04/blog-post_61.html



救了100万人的方法!(建议保存)    

http://www.sharetify.com/2016/03/100_28.html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