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Dec 4, 2017

21歲少女因車禍「腦死亡」,醫院稱已儘力,媽媽用一塊冰「復活」



21歲正是一個女孩最美好的年紀,珊姆畢業於政法系,一直夢想著成為一名律師,為普通平民伸張正義。然而災禍卻意外摧毀了這一切的美夢,在畢業聚會的那天晚上,珊姆遭遇了車禍。  

  
整個車子都被掀翻在路邊,當路人報警,員警趕到現場時。珊姆躺在血泊裡,幾乎沒有了生命跡象,但員警還是動用了直升機把珊姆送到了最近的醫院。 

  
經過了長達8小時的手術,媒體也時時關注著病情的進展,但遺憾的是:主治醫生宣佈,在5分鐘前,珊姆腦死亡。表示自己已經儘力了,讓守在手術室外的珊姆媽媽準備後事。 

   
幾乎所有人都相信了醫生的話,媒體也相繼發出報道,車禍受害人珊姆死亡。然而有一個人不相信,那就是珊姆的母親,她求著醫生最後再嘗試一次,就算是做一次冷熱測試也行,但這個請求被拒絕了。 

  
因為醫生已經宣佈死亡,珊姆已經是個死人了。珊姆的母親決定自己動手進行測試,一小時過去了仍然沒有任何反應。就當這位母親絕望的時候,一塊冰塊劃過珊姆的身體,珊姆的手指突然動了一下,母親立馬尖叫起來,叫來了醫生,絕境逢生。 


  
醫生再次對珊姆進行了氣切手術,神奇的是珊姆竟然迅速恢復了身體機能。對於女兒的「復活」,這位母親都沒有想到。圖為珊姆和母親在做恢復治療。 


雖然珊姆活了過來,腦部卻受損了。行動和語言能力都受到一定損傷,但母親相信只要堅持照顧,女兒一定會好起來的。圖為珊姆笑得很開心。 

  
珊姆像個嬰兒一樣,在母親的照顧下慢慢學習說話、學習走路。母親相信曾經那個讓自己驕傲的女兒,一定會再回來的。被醫院宣佈腦死亡,如果沒有母親,珊姆已經進了火葬場,想想就可怕!媒體也稱珊姆的「復活」為奇跡,一個叫做母愛的奇跡。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