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Dec 2, 2017

紅糖加一物,勝過吃藥,緩解膝蓋疼痛,連續貼7天,為家人收藏



膝蓋疼痛的原因很多,人群也是非常的普遍,所以保護好膝蓋,先要學會保養它,就像你照顧自己的臉蛋一樣照顧她。年輕的時候你如果只照顧臉蛋,那麼老了之後你就只能照顧你的膝蓋了。   


  
導致滑膜炎的病因有哪些? 

關節炎早期及急性期都是以滑膜炎症為主。其表現為滑膜充血、腫脹以及滑膜分泌液體量增加,導致關節內積液,周圍滑膜增生,形成一層薄血管翳,逐漸向關節面伸展。隨著滑膜炎症產生變化,關節會逐漸變得僵硬、疼痛。 

勞損,比如經常爬山爬坡爬樓梯、打太極拳、長時間的暴走、跳舞等,三是風濕或類風濕,四是受風寒,比如經常游泳、騎電動車不戴護膝等。尤其是勞損和受寒。人們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膝關節的活動最為頻繁,而且特別容易感受風寒。 



1、不良走路習慣 

日常生活中,如果我們經常穿著不合腳的鞋,或者穿著高跟鞋走一段很長的距離,就會讓膝關節長時間的處在一個非正常的受力狀態,容易造成膝關節慢性損傷,從而引起疼痛。 

  
紅糖黃酒治膝蓋 

材料:鮮生薑250g、紅糖150g、黃酒適量。 

使用方法:每晚睡覺前將鮮生薑取汁(用榨汁機榨汁,也可放入臼中搗後用紗布過慮過慮),與黃酒、紅糖一起入鍋渚沸,待放溫(溫度以能飲用為度,越熱越好,以利於發汗)後飲用,每晚約300g(剛好一大碗)。 

療效:此偏方如用於治療輕度關節炎一般數次可愈,重症疼痛者堅持半月有餘也可愈。 


  
紅糖:紅糖中含有的葉酸、微量物質等可加速血液迴圈、增加血容量的成分,刺激機體的造血功能,擴充血容量,提高局部皮膚的營養、氧氣、水分供應。 

生薑:姜含揮發性薑油酮和薑油酚,有活血、祛寒、除濕、發汗之功效,如果這時在加上薑的助力,那治病祛病更加容易了。 

黃酒:黃酒氣味苦、甘、辛。冬天溫飲黃酒,可活血祛寒、通經活絡,有效抵禦寒冷刺激,預防感冒。適量常飲有助於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並可補血養顏。 


我們一直提倡“內病外治”“骨病外貼”,對於滑膜炎患者可以採取艾灸的治療手段。 

膝關節炎屬於中醫“痹證”的範疇,是由於風、寒、濕、熱、痰、瘀等邪氣閉阻經絡,影響氣血運行,導致肢體、筋骨、關節、肌肉等處發生疼痛、重著、酸楚麻木,或有關節屈伸不利、僵硬、腫大、變形等症狀的一種疾病。 



艾草是純陽之物,全草入藥,有溫經、去濕、散寒、止血、消炎、平喘、止咳、安胎、抗過敏等作用。而艾草的穿透力極強,能通經,所以它對痛症是非常適合的。 


這款滑艾葉膝蓋貼依據老軍醫的方子經過多次優化和傳統醫學中內病外治理論原理,又以艾灸為基礎,結合多名關節炎臨床經驗豐富的中醫教授的用藥經驗和適度磁場強度等物理因素作用,研製成功的一種外用貼。 


通過對膝關節相關穴位進行深層刺激,深度打通經絡,從而促進氣血運行和血液迴圈,最終達到緩解或完全消除疼痛的目的,是目前流行的一種中醫療法,對於懼怕手術和藥物副作用,特別是中老年患者而言,可以在皮膚和身體機能不受損傷的情況下,不打針不吃藥就能較好地達到治好膝關節炎的目的。 




艾葉膝蓋貼的優勢: 


1、貼療法:
貼敷療法是中醫傳統的外治療法,貼敷療法是借助藥物對穴位的刺激,以激發經絡、調整氣血而防治疾病的一種方法。 


2、直接給藥:獨特的強效藥物分子,通過穴位直接從藥體到達病灶;全面避免了口服藥物對胃、肝、腎的損害; 


3、吸收率高:
藥物針對性極高,可全部被人體吸收; 


4、透氣性好:國際最新專用醫學防過敏無紡底層,保證透氣性; 


5、使用方便:直接貼敷,無殘留物,不污染皮膚和衣物。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