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Mar 16, 2018

英語老師直言:苦學英語6年,不如牢記這9張圖!145+隨便考!



英語成績始終提升不了,上課時間聽不懂,課後作業不會做,自己預習看不懂,這都是英語學習過程中最常見的問題。尤其對初中英語來說,增加了語法這個板塊的知識點,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大了孩子學習的壓力和難度。

要學好英語語法,需要勤學善記。一是做好英語語法筆記;二是需要做大量的語法練習;三要定時檢測掌握情況,對出現的問題,及時的進行整理歸納和解決,並且多進行複習鞏固,正確把錯誤率減少到最低。

對語言的分析能力,實際上以對語言的整體語感為基礎的,更是以對語言完整的整體語感為目的的。英語的學習也是如此,由於受到語言環境的影響,整理的語法也會受到影響,因此在學習語法的過程中,也可以進行英漢互譯,進行兩種語言之間的歸納和整理。


初中語法點主要是一些時態問題,看起來簡單,但細分下來卻並不容易。我們說英語的學習中,詞彙是基礎,語法是關鍵,如果不能很好的進行詞彙和語法的學習,想要提升英語的學習成績就是難上加難。

初中語法相對而言是比較簡單的,但由於比較繁瑣,很多孩子不願意花時間去學,導致考試的時候一錯再錯,鑒於此,下面老師就給大家分享一份初中英語語法的資料,通過整理歸納,所有的語法點一目了然,不僅節約時間,還能提升孩子學習語法的積極性。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