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Sep 29, 2018

體內濕氣重易肥胖怎麼辦?80歲老中醫教你,吃走濕氣,減掉贅肉



俗話說:「一白遮千丑,一胖毀所有」,當別人看你很皮膚很白的時候,覺得你丑不醜都沒關係了,可是當覺得你很胖的時候,就覺得你丑不醜都無所謂了。自然,社會中無數的壓力造就的肥胖,有些人就連喝水都會長肉,就算是用盡渾身解數都瘦不下來,可是有些人無論怎麼吃還是一樣骨瘦如柴。 


其實,這不是上帝不公平,而是自身的體質問題,口頭上的虛胖就是說的喝水都會發胖的人,這類人群主要是體內濕氣太重而導致的自然發胖。   


  
小編就有一朋友是虛胖體質,不久前陪她去諮詢了一位80歲的老中醫,才發現真的是因為自身體內濕氣太重,從而導致自己容易肥胖。 

那濕氣重有哪些表現呢? 




濕氣重表現一:面部油量,頭髮愛出油 

   


濕氣重表現二:身上的肉是鬆鬆的,且肚子肥肉多 

  
  

濕氣重表現三:睡覺總是流口水 

  




濕氣重表現四:大便粘稠,上廁所之後難以沖洗 



綜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些情況的出現呢?如果有小編就將從那位80歲老中醫那裡學來的祛濕的一些用來食療的食物分享給大家,方便大家吃走濕氣,減掉肚子上的大贅肉吧。 

  

老中醫和我們說,最好的食療其實就是將紅豆和這款薏米仁熬粥喝,將紅豆和薏米先浸泡再煮,煮的過程中再放涼水,紅豆和薏米就會開花,也比較容易熟。我們在喝的時候身體也更容易吸收這些營養成分,祛濕效果更好。 




這款紅豆就是來自江西省的,它是農家自產的正宗長粒赤小豆。裡面的碎粒少,外形完整,色澤自然,氣味清香,熬紅豆薏米粥的話,吃起來的口感也是非常軟糯的,長期吃排毒、祛濕效果很好哦。 


濕氣導致的面部油量,頭髮愛出油,就可以用這款冬瓜荷葉來泡茶喝,每天喝一杯,祛濕利尿,還可以幫助開胃消食,排出體內多餘的油脂。讓你面部、頭髮不再因為濕氣重而被油脂困擾啦。 




那針對大便不成形,或者是上廁所的時候沖不幹凈的這些情況,就可以選擇這款燕麥來每天早上吃一點,去除體內的濕氣,促進腸道的蠕動,幫助排毒、消水腫。女性如果長期喝的話還可以瘦身減肥哦。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