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Oct 20, 2018

自製天然蘋果醋,10天暴瘦,一大瓶才幾毛錢成本,刮油美顏,排毒還淡斑!



蘋果醋是一款健康的養生飲品,口感酸甜適中,深得廣大消費者的喜歡和青睞,以前要想喝到純正的蘋果醋就得去商超購買,如今在家裡自己動一動手,同樣能自製出更為香純的蘋果醋了,它可是營養、美味、健康又乾淨衛生哦。  


  
我們去超市購買的蘋果醋有些是假的,不是說它是假的,就是說用一些爛蘋果做成的,或者是一些香精製作成的。 


今天就教大家一招,可以讓我們自己,就可以自己製作蘋果醋,又健康又安全。 



1.首先我們準備一個蘋果,我們把這個蘋果把它洗乾淨,我們倒入一些清水,然後在清水中倒入食鹽。 

   

2.這個食鹽有殺菌的作用,可以殺死蘋果表面的許多細菌,而且這個蘋果許多是打完蠟之後的蘋果,我們用它來清洗可以把這些蠟清洗的非常乾淨,好了現在蘋果已經清洗得非常乾淨了。 



  

3.我們把它擦一下,然後我們把這個蘋果放在這菜板上面,我們把它切成幾瓣,可以多切幾瓣。 



4.因為切得碎一點這個蘋果核就會容易去除,我們把這個蘋果核去掉,然後我們把這個蘋果給它切碎,切成塊狀就可以了。 



  

5.然後再拿出一個大的瓶子,我們把切好的蘋果放到這個瓶子裡面,然後再拿出我們的冰糖,我們把這個冰糖放到這個瓶子裡面,最後我們再倒入一些白醋,讓它沒過蘋果即可。 

  

6.然後我們就可以把它擰緊蓋子了,把它剛在一個陰涼通風處淨值一個月,一個月後這個蘋果醋就被制好了,既健康又美味。 




怎麼樣?大家覺得曉宇今天分享的,這一個在家就能自製蘋果醋的小妙招簡單嗎實用嗎?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