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Oct 11, 2018

退休老軍醫膝蓋疼秘方終於公開!30年未失手,廚房2物就讓老人健步如飛!




  
關節受損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不僅對於生活是一項考驗,而且對於患者的精神亦是一種折磨。相信患上關節炎的朋友會深有體會,假如你的生活中膝蓋疼痛難忍,你會呈現一個什麼樣的狀態呢? 


膝蓋疼,上樓梯的時候,無法自理?膝蓋疼,在炎熱的夏季,不能感受空調的涼爽?膝蓋疼,在寬闊的海邊,不能體會海水沖浪的喜悅?  

  
是的,毫無疑問,這種疼痛就像男人永遠無法體會女人生孩子的痛!沒有得過膝蓋關節疼痛的人,很難理解其中的痛苦!
三叔在三、四十歲時,膝蓋這地方疼的厲害,走每一步路都疼極了,醫生說我二叔這是什麼膝蓋骨變尖,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骨質增生。醫生還說沒有什麼特效藥,這是人開始老化的常有病,給我三叔開了些止痛藥。 


  
可是我三叔膝蓋骨還是痛啊,塗了好多止痛藥和什麼藥酒之類東西也不行,開始硬撐著,後來硬撐也不行,這眼看著田裡的莊家都快熟了,可把我三叔給急壞了。

碰巧那年老軍醫回來,我三嬸一聽就急吼吼的去拉人。老軍醫脾氣也好,樂呵呵任由我三嬸拽了一路。老軍醫問清了情況微微一笑:「沒事,你放心吧,我以前呆部隊裡也很多戰友膝蓋疼,我給你說個土方子,不要幾個錢,包你沒事。」 

三叔拿了方子,塗了十幾天居然就健步如飛了。現在就把方子分享給大家! 


  
【材料】花椒2兩,鮮薑半塊,白酒半斤
 
【用法】 

1、先將准備好的2兩花椒用粉碎機碾碎,呈現粉末狀即可; 

  
2、接著准備半斤高度純度的白酒,將碾碎的花椒粉磨、半塊生薑和白酒放置到一個封閉的瓶子當中,放置3個小時; 


3、然後將泡好的花椒酒用熱毛巾敷到疼痛的部位,熱敷半個小時之後,可以進行反復使用;也可以將花椒酒倒入手中使勁揉搓膝蓋,不停地拍打。不過,要謹記拍打膝蓋時的力度,再將熱毛巾敷到膝蓋疼痛處。每天堅持2次即可。 


膝蓋疼痛超難受,不妨試試這個方法吧~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