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Oct 6, 2018

老母親流淚與3兒子打官司!「你們欠著我9個月的房租」兒子聽完慚愧不已



很多時候,孩子長大成人,具備了獨立生活的能力,會忘記從小到大自己是被媽媽辛辛苦苦拉拔長大的。 




可能會覺得:「我現在已經可以自己照顧自己了,那就不欠父母什麼了吧?」  


但其實你知道嗎?有個東西你永遠也還不了。 

影片中是一位老奶奶在和三位兒子打官司,而她的訴求是:「要他們付給我房錢。」 


這時候,三個兒子還有律師,全理直氣壯地說,他們的房子都是自己的,並沒有跟老奶奶租賃房屋。而老奶奶則是緩緩地指了指肚子說:「這裡啊,這裡。」 




也就是所謂欠媽媽的「九個月的房租」,還記得我們都是怎麼來到世界的呢?是在媽媽肚子裡,扎扎實實住了九個月,備受呵護才能順利出生的。 


住在媽媽肚子裡的過程,對於她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會帶來很多不適,也沒有辦法好好休息。 

這九個月的房租,比我們想像地都還要價值非凡。 





住在媽媽肚子裡的過程,對於她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會帶來很多不適,也沒有辦法好好休息。 

這九個月的房租,比我們想像地都還要價值非凡。 


聽到自己的母親這樣一席沉重的發言,劇中的三個兒子都自責愧疚到低下頭來,甚至流淚。 

是啊!我們出生之後一切更是難上加難,成為了媽媽一輩子都掛念著的心頭肉,時時刻刻等我們回家、為我們擔心,那我們呢?我們是否很久沒有好好關心過她了呢…… 




  
老奶奶又繼續說,她只是想要大家知道她有三個兒子,她打從將他們生下來,就別無所求,只希望三個小孩能好好生活。她要的其實不多,只要我們照顧好自己,平平安安,健康快樂地生活就夠了。

這樣一席母親的內心話,讓在場所有人心都像是揪了起來一般。 



老奶奶讓法庭所有人都想起自己的母親,也讓我們聽見身為母親的心聲。 



希望我們記得,那九個月的房租,是媽媽一輩子不求回報,也無法償還的恩情。有空就多回家,沒事也多多傳訊息或打通電話,讓她聽聽我們的聲音吧! 


馬上看看影片吧!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