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Oct 25, 2021

絲瓜不用放冰箱保存,菜農大爺教我這一招,放10天都依舊新鮮~



現在正是吃絲瓜的季節,鮮嫩可口的絲瓜很多人都喜歡吃,但是一次性買太多的絲瓜吃不完怎麼辦? 

很多人都習慣把吃不完的食物放進冰箱保存,其實有些食物和蔬果是不能放冰箱保存的。  


絲瓜放冰箱冷藏保存不僅會凍傷凍壞,而且冰凍過後的絲瓜口感也不好,那麼我們該如何保存絲瓜呢? 

今天就教大家一個正確保存絲瓜的小竅門,放10天都依舊新鮮翠綠,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正確保存絲瓜的小竅門步驟如下:
 
第一步、
 
保存絲瓜的最佳溫度在10度左右,而且要求環境的濕度高才行,首先我們將買回來的絲瓜表面用手沾濕,這一步很關鍵的。 



  
第二步、
 
然後將打濕的絲瓜放進一個密封乾凈的保鮮袋裡面,將保鮮袋口打結密封好就可以了。 

  
第三步、
 
最後我們可以將它放在家裡的陰涼通風處保存就可以了,
如果溫度太高的話,也可以將它放在裝有清水的容器中浸泡保存,這樣絲瓜放10天都依舊新鮮。 




看完這個正確保存絲瓜的小竅門,方法太棒了,你學會了嗎?
趕緊動手試試吧!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