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Mar 27, 2020

長時間看螢幕、玩手機者,必看!1000度近視降到只有200度...為了你的眼睛請收藏吧


  
恢復視力的秘方(飛行員都在用),長時間玩手機者,收藏吧 !

近視到底能不能治療呢? 



不做激光手術的話,我們能做些什麼嗎?
           
1、遠方凝視:        

找一處10米以外的草地或綠樹:

綠色由於波長較短,成像在視網膜之前,促使眼部調節放鬆、眼睫狀肌鬆弛,減輕眼疲勞。 



不要瞇眼,也不要總眨眼,排除雜念、集中精力、全神貫注的凝視25秒,辨認草葉或樹葉的輪廓。

接著把左手掌略高於眼睛前方30釐米處,逐一從頭到尾看清掌紋,大約5秒。
 



看完掌紋後再凝視遠方的草地或樹葉25秒,然後再看掌紋。10分鐘時間反覆20次,一天做三回,視力下降厲害的要增加訓練次數。 

  
2、晶體操:

轉眼:雙手托腮,讓眼球按上、下、左、右的順序轉動10次,

接著再逆時針、順時針各轉動10次。找一幅3米外的景物(如:牆上的字畫等),同時舉起自己的左手距眼睛略高處伸直(約30釐米),看清手掌手紋後,再看清遠物,儘量快速的在二者間移動目光,往返20次。 



  
3、推拿操:

採取坐式或仰臥式均可,將兩眼自然閉合,然後依次按摩眼睛周圍的穴位。

要求取穴準確、手法輕緩,以局部有酸脹感為度。 



揉天應穴:用雙手大拇指輕輕揉按天應穴(眉頭下面、眼眶外上角處。 )

擠按睛明穴:用一隻手的大拇指輕輕揉按睛明穴(鼻根部緊挨兩眼內眥處)先向下按,然後又向上擠 




揉四白穴:用食指揉按面頰中央部的四白穴(眼眶下緣正中直下一橫指)。

按太陽穴、輪刮眼眶:用拇指按壓太陽穴(眉梢和外眼角的中間向後一橫指處),然後用彎屈的食指第二節內側面輕刮眼眶一圈,由內上->外上->外下->內下,使眼眶周圍的攢竹魚腰、絲竹空、瞳子寥、球後、承泣等穴位受到按摩。 




對於假性近視、或預防近視眼度數的加深有好處。 

  
保護視力的4種鍛鍊方法

一、轉眼法

選一安靜場所,或坐或站,全身放鬆,清除雜念,二目睜開,頭頸不動,獨轉眼球。

先將眼睛凝視正下方,緩慢轉至左方,再轉至凝視正上方,至右方,最後回到凝視正下方,這樣,先順時針轉9圈。 




再讓眼睛由凝視下方,轉至右方,至上方,至左方,再回到下方,這樣,再逆時針方向轉6圈。總共做4次。

每次轉動,眼球都應儘可能地達到極限。

這種轉眼法可以鍛鍊眼肌,改善營養,使眼靈活自如,炯炯有神。  




二、眼呼吸凝神法

選空氣清新處,或坐或立,全身放鬆,二目平視前方,徐徐將氣吸足,眼睛隨之睜大,稍停片刻,然後將氣徐徐呼出,眼睛也隨之慢慢微閉,連續做9次。  




  
三、熨眼法

此法最好坐著做,全身放鬆,閉上雙眼,然後快速相互摩擦兩掌,使之生熱,趁熱用雙手摀住雙眼,熱散後兩手猛然拿開,兩眼也同時用勁一睜,如此3~5次,能促進眼睛血液循環,增進新陳代謝。  




四、洗眼法

先將臉盆消毒後,倒入溫水,調節好水溫,把臉放入水裡,在水中睜開眼睛,使眼球上下左右各移動9次,然後再順時針、逆時針旋轉9次。

剛開始,水進入眼裡,眼睛難受無比,但隨著眼球的轉動,眼睛會慢慢覺得非常舒服。
 



在做這一動作時,若感到呼吸困難,不妨從臉盆中抬起臉來,在外深呼吸一下。

此法,能洗去眼中的有害物質和灰塵,還對輕度白內障有效,並能改善散光、遠視、近視的屈光不正程度。 



此方的提供者是一名執業中的中醫師兼教授,他的爸爸也是中醫師。

有一天一起泡茶聊天時,聊到了這一道藥方。

他的外甥曾經近視一千度,他就叫他煮用以上這道藥方,每天喝。八個月後外甥的近視降到只有兩百度。 




所以這是一個經過親身體驗而成功過的藥方。

藥方:
龍眼肉+龍眼核(即帶核的龍眼)、枸杞。

煮法:

以上參味適量,加水煮成茶,龍眼核不必打碎. 



服法:

就當一般茶來喝就好,每天喝,至少連喝兩個月。(沒效可放棄不再喝,有效而還不滿意,則應續喝。)

療效:

一切跟眼睛的水晶體不正常有關的眼睛問題,包括近視,遠視,散光等等。 




重點:

一定要用龍眼核,只用龍眼肉,則效果折半。

建議:

請飯後喝,效果最佳。(因為病在頭部,而飯後喝會使藥性發揮在頭部較多,也就是此方的目的。) 


(溫馨提示:以上資料僅提供參考,有病還是要看專業醫師。因此,具體情況請向醫生詳細諮詢。)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