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May 10, 2020

女人過了45歲,常用這3種中藥泡水喝,防失眠、抗衰老,氣血足,皮膚好!!



頭上的白髮開始慢慢增多,臉上也會慢慢開始出現皺紋,甚至有的女人還會更年期提前,每天的脾氣都不怎麼好,火氣也比較大,莫名其妙的就一肚子氣,而且這個年齡段的女人,有可能因為自身內分泌失調,臉上便開始長雀斑,黃褐斑,而且子宮肌瘤的發生率也比較高!這一切的變化,其實也意味著女人已經慢慢開始衰老。 


對於中年女性來說,如何去正確的保養自己的身體? 

  
我們的生活中,就有這3樣中藥,可以讓我們單獨拿來泡水喝,從而來幫助中年女性寧心安神,美容養顏,舒筋活絡,從而讓這個年齡段的女人更顯活力,而且外表看起來就像35歲年齡的女人一樣年輕。

方法也比較簡單,就是拿每種中藥5克重量就可以,然後放進茶杯中,直接用白開水沖泡當茶喝。切記,必須要等到第一遍完全喝完後,再加熱水繼續沖,千萬不要喝到一半就直接用開水續杯,這樣不僅會讓味道發生改變,還會影響我們喝後的效果。 


  
第1個、決明子

決明子其味甘、苦、鹹,性微寒,屬肝、腎、大腸經,一般有潤腸通便,降脂明目,以及治療便秘和高血脂,高血壓的作用。

決明子最大的功效就是潤腸通便,祛除內火,從而幫助人體排除體內積攢已久的毒素,對於女性延緩衰老有著挺不錯的效果,有助於女性養生和保養。但是有些女性朋友,本身內火拚不嚴重,而且自己本身脾胃虛寒,就不建議喝決明子茶了,喝多了反而會加重自己的身體虛寒的情況。 




  
第2個、西洋參

西洋參是五加科人參屬多年生草木植物,又叫花旗參、洋參,常見的功效有可以有效地增強人體的中樞神經,達到靜心凝神、消除疲勞、增強記憶力等,可用於治療失眠、煩躁、記憶力衰退等症狀,對於女人保養自己來說,效果非常不錯。而且西洋參藥性寒,是滋陰又補氣的好東西。我們只需要用開水沖泡參片,加蓋5分鐘左右,便可飲用。 





第3個、黃芪

「常喝黃芪湯,防病保健康」,也是告訴我們用黃芪來泡水喝,有很不錯的的防病保健作用。用黃芪泡水喝不僅可以幫助女人補中益氣,促進身體血液迴圈之外,而且還補而不膩,常見於改善中年女性氣虛和貧血狀況,對於女性增強體質,延年益壽有著非常不錯的效果,假如還有條件的話,我們還可適當地加上少量的枸杞、黨參還有茯芩等中藥一起沖泡喝,效果會更好。 





女人年齡一旦過了45歲,多用黃芪泡水喝還可以有消腫、利尿,美容養顏的功效。而且還可適當地降低自身的血糖水準,對於提高自身的免疫力,預防感冒也有著挺不錯的效果。而且黃芪還可以緩解女性身體乏力、咳嗽氣短等問題。

所以說,女人年齡一旦過了45歲,多用黃芪泡水喝,用來保養自己,也是非常不錯的。

總得來說,女人的年齡一旦過了45歲,身體就開始進入衰老期,所以學會保養真的很重要,多選擇用上面說的這3樣中藥泡水喝,不僅能緩解女人失眠,便秘現象,還可以抵抗衰老,讓女人的皮膚變得更白皙,從而刻意讓45歲的女人看起來像35歲一樣年輕貌美。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