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Jan 14, 2021

這三個東西,女人就算只有1種,婆家也不敢「輕賤」你

  
每一個女人都想在婆家被人高看一眼,可是婆家人也不是傻子,人都是現實的,尤其是你一個外來人,嫁到他們家,如果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他們只會把你當“使喚丫頭”用。 

  
想要在婆家有地位,就要有可以依靠的東西,這三樣東西,哪怕你只有1種,婆家也不敢“輕賤”了你!

1、丈夫的寵愛

婆家人對待你的態度,和你老公對你的態度息息相關,老公就是他們的“晴雨錶”。如果在關鍵時刻,連你的老公都不幫你說話,甚至還要踩上一腳,婆家人會把你當成“寶”才怪!

如果你的老公處處維護你,婆家看老公那麼寶貝你,也不敢欺負你;老公寵愛你,就算他們做不到同等的寵愛,但是也絕不敢欺負你。 



  
2、娘家的支撐

對於女人來說,娘家實力雄厚,女人在婆家就可以說一不二,沒人反駁;如果娘家還需要你救濟,指望你平事兒,婆家會覺得你一直在佔他們的便宜,覺得你高攀了,根本不可能給你什麼好臉色。

就算你的娘家無權無勢,但是如果你的父母不管任何時候都是你的依靠,你的兄弟姐妹隨時隨地願意為你出頭,你的婆家也不敢“輕賤”你。

 



3、自己的能力 

  
求人不如求己,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自己最好;想讓別人高看你一眼,最能依靠的還是自己。你的老公不可能每分每秒都待在你身邊,娘家人也不可能在你需要的時候都能及時出現;只有你自己強大了,才是任何人都奪不走的能力。

對待婆家人,該敬重的敬重,但是也不能一味的忍讓和退縮,讓別人把你當軟柿子捏,你太軟弱,他們不欺負你欺負誰呢?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