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Mar 10, 2021

心理學:你先看到什麼?測9月份誰是你第一個貴人!

 
在家靠家人,出門靠朋友,我們平時所說的人品其實和人緣是相對等的。人品好的人自然能夠得到貴人的相助,而人緣好的人,一般也是如此。人緣好的人走到哪裡都受別人尊敬。 

 
圖中你第一眼看到什麼?測9月份你的第一個貴人是誰!大家測試看看吧。 

 
 
A、樹木

9月份你遇到的第一個貴人與情相關,你是一個非常單純的人,很輕易就和別人打成一片,也很容易信任別人,可能在一個平時常常都逛的地方,也可能是上下班路上,你和TA有了第一次的偶遇,從此開啟你的幸福生活。

TA不一定是你最愛的人,但一定是最懂你感受,最體貼你的人。和TA一起,你能收穫的幸福是無法想像的,別錯過了。





 
 
B、女孩

9月份,你將會遇到人生的轉折,而這位貴人是來自你的家族。可能平時你不太注重親戚關係的維護,但這次家中的貴人相助,會讓你改變這個觀點了。他將會帶著你走向新的征程,你的事業逐漸走上正軌。

 
 
C、骷髏頭

在9月份,你會遇到的貴人在同事中。你是一個追求穩定的人,無論在生活中還是事業上,都會提前規劃好,並且按照自己的規劃一步一步走,今年,你力爭上遊,發了狂似地在工作。你常常為了把工作做得更好,主動地加班,所以很快會有一波職位提升或者工資上提要來了。當然如果你是學生,你的貴人就是你的同學和老師,有他們助攻,考個好成績不是問題。



 

D、其他

在9月份,你遇到的貴人將會是一個陌生人。

你在往來熙熙的人群中遇到了他,平時你坐車,你都埋頭只顧著和手機作伴,所以這個月份別這樣了。放下手機,和你靠著坐的人簡單地聊聊,你將會遇到一個能給你帶來轉變,能讓你從此不一樣的貴人。 

 
 
 註:心理測試只是提供一定的參照,答案僅供參考,三分天註定,七分靠自己,祝大家開心幸福。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