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Apr 26, 2021

7個讓減肥瞬間變得超簡單的「快速瘦身運動」,#6的動作還能夠邊看電視邊做!


大家還記得你在今年剛開始的時候許下什麼樣的新年新希望嗎?想必很多人都是希望自己能夠瘦身成功,卻又再嘗試了幾個月後默默的放棄。 

 

今天我們要介紹給大家7個超級簡單的運動,讓你只要每天做個幾分鐘就能夠達到瘦身的效果,一起來看看到底是什麼樣的動作吧!

▼1.棒式。

棒式是個健身圈中家喻戶曉的動作,雖然看似簡單,做起來卻非常累人。由於只需要撐著就好,也不用擔心如果動作做不標準,會對身體造成傷害,頂多就是效果比較差而已。這個動作最重要的要點就是,全身身體要成水平線,可以請別人幫忙看或是看著鏡子做會比較容易做到喔! 


  
  
 



▼​2.伏地挺身。

伏地挺身的動作跟棒式有點像,可是又增添了運用手臂力量把自己撐起來的動作,伏地挺身不僅能訓練手臂,也能訓練到腹肌,而且並不是做得越快越好,把動作放慢健身效果反而更好。

 
  
 

▼​3.讓臀部與大腿更緊實。

先將四肢撐地成OTL型,然後使用一隻腿和一隻手做伸展的動作,伸展的時候別忘了使出吃奶的力氣伸直! 

   
 



▼​4.深蹲。

雙腳打開與間其寬,膝蓋和腳要成一直線,然後慢慢的蹲下去,假裝自己坐在一個想像的椅子上,如果覺得會不穩的話,可以將手臂往前伸,就比較容易保持平衡了。 

 
  
 

▼​5.腹肌訓練。 

面朝上躺好,接下來將手伸出來,腳也舉起來,然後重複做著用右手碰右腳膝蓋、左手碰左腳膝蓋的動作就可以了。  

 
 
  



▼​6.腹肌與下半身訓練。

首先先用身體做出一個拱形,然後將其中一隻腳抬得越高越好,將腳放下時盡量用膝蓋碰觸鼻尖。 

  
 
 

▼​7.腰部訓練。

把雙腿張開蹲馬步,背部靠著牆,然後拿著一顆球,重複往右轉碰牆,往左轉碰牆的動作。  

 
 
如果你能夠在接下來的4個禮拜內,把上述7個動作每天不間斷的都做「做一分鐘」(加起來也不過才7分鐘),你的身材一定會起很大的改變!(當然前提時要做的認真啦!)這些在家都能做的動作超適合平常沒時間出門運動的人,真的很值得一試呢!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