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May 27, 2021

這碗排毒水成本不到30元!治便秘效果特別好!清毒素甩了6公斤,連斑都沒了!

   
因為我坐月子期間有嚴重的便秘現象,所以媽媽想盡辦法幫助我排毒,從一位有經驗的親戚那裡學來做這碗檸檬薏米排毒水,治便秘效果特別好,我喝了三天就好了。 

  
讓我想不到的是,體重也降下來了,媽媽告訴我這種排毒水不但治便秘減體重還能美白肌膚呢,媽媽自己也在喝,一直困擾她的黃褐斑也漸漸淡了下來,皮膚看上去細膩很多,對虧了這檸檬薏米水,讓我們母女倆更加美麗了。下面是我媽媽做這碗水的方法,有需要的可以學習一下。



第一步:將準備好的薏米洗淨後浸泡半小時。

第二步:將薄荷葉用鹽水洗淨備用。

第三步:將洗淨後的檸檬切片備用。  

     

第四步:將泡好的薏米倒入鍋中加適量水煮開,因為我要減肥,所以沒有放糖,喜歡甜又不用減肥的朋友,可以在這個步驟加點冰糖或者適量蜂蜜。  

     




第五步:將薏米盛入杯底。 

  
最後:倒入薏米水,放入檸檬片和薄荷葉即可。

減肥喝法:剛開始減肥的時候,可以一周喝三四次,這個水不傷人的,都是養生的材料。有了效果後,可以當茶喝,做法也簡單,不耽誤時間,想瘦下來的親們真的可以試試。 



你可能想看的


這一碗「去斑瘦身湯」...老媽喝完斑淡了,女兒喝半月掉12斤肥肉!女人每月喝一次消腫減肥抗衰老!



真的沒想到身上的青筋竟然偷偷的暗藏了這樣的祕密!!! 快快對照自己的!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