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May 2, 2021

難怪花露水賣得越來越好,看完這7個妙用,趕緊在家裡多放幾瓶!

花露水大家都不陌生,幾乎家家都有一瓶。但是你知道嗎?花露水除了驅蚊止癢,它還有很多神奇的作用,保證你都沒見過,下面就跟養生小達人一起來看看吧。


  
  
 

作用一:涼席清涼除蟎

我們只需把花露水滴在手上,均勻抹在涼席上面,睡覺的時候涼席更加清涼,同時還有除蟎的功效。

 

 
  
 



作用二:馬桶除臭

家裡馬桶臭味難忍,造成衛生間都彌漫著一股臭味。其實解決方法很簡單,滴幾滴花露水進去,沖水按鈕一按就解決了,非常有用。 

 

 
  
 

妙用三:除地漏反味

衛生間的地漏經常會反味上來,怎麼辦呢?同樣的滴幾滴花露水進去,反味的現象就不會有了,還能殺死地漏裡小飛蟲蟲卵,真是一舉兩用。 

 

 
  
 



妙用四:洗衣服

我們在洗衣服時滴幾滴花露水,可以達到除蟎、增香的作用,這樣洗出來的衣服還會更白淨哦。 

 

 
  
 

妙用五:治蚊蟲叮咬

夏天蚊子多,手上的蚊子包很久不散。只需把花露水塗抹在叮咬的地方,揉搓幾下,十幾分鐘後,蚊子包就消失了,並且一點都不癢了。 

 

 
  
 



妙用六:去除鞋臭

鞋子穿久了,裡面有一股難聞的酸臭。滴幾滴花露水,輕鬆去除鞋子臭味! 

 

 
  

 
妙用七:滴在香煙上

你試過把花露水滴在香煙上再抽煙的感覺嗎?不妨試一試,這樣抽的煙味有一股花露水的清香,讓人飄飄欲仙。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