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Apr 17, 2022

16句霸氣語錄:做真實的自己,喜歡就發朋友圈吧



1、你可以高估你的手段,但請你別低估我的智商。

2、你嘲笑我和別人不一樣,我嘲笑你和大家都一樣。

3、只有人欣賞你的成功,沒有人計較你的手段。


4、對自己要求太高未必是件好事,怎樣痛快怎樣活,不墮落就好,做真實的自己。

5、比自己聰明的人太多了,又何必去理會呢?只想做真實的自己,沒有必要去耍心機,那樣只會顯得很無聊、更會顯得很幼稚。

6、你贏我陪你君臨城下,你輸我陪你東山再起。

7、來者不拒去者不留,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8、五毛和五毛最幸福正因他們湊成了一塊 

 
 
9、最舒服的狀態:就是做真實的自己。

10、一路走下來,遇到的不同的人,給了我不同的感覺,有時候真的是,接受不了最差的我,你又怎麼擁有最好的我呢,現在的我只想做真實的自己,我非常感謝一路下來,在我最狼狽的時候,留下來的朋友。




11、做自己成佛;脫離苦海的方法也有四個字!勇敢做真實的自己、做別人是痛苦的;明心見性,對外的行為越瘋狂。

12、其實沒有什麼是永恆的,都只是過眼雲煙而已,在的時候,偽裝快樂,不在的時候,做真實的自己,這才是最好的狀態。

13、你不會自卑,不會失去自我,更不會患得患失,你會放心大膽做真實的自己,沒有任何的偽裝。和對的人在一起,一切都會變得隨意、舒適、美好。




14、刻意去模仿別人,結果只會迷失自己…無論在什麼時候,我們都沒必要去模仿別人來改變自己,東施效顰,結果只會迷失自己,所以,我們要好好的愛自己,好好的做真實的自己。

15、不必對每個人都好,他們又不給你打錢!

16、人還是要有夢想,即使是鹹魚,也要做最鹹的那條。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