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Apr 9, 2022

19個超實用生活技能!他把爽身粉倒在地板上,大家都看不懂他在幹嘛?沒想到最後竟...!



1. 若是你每次踩過家裡的木地板都會吱吱作響,只要在縫隙中灑上爽身粉,再全部掃入地板縫隙中,就能解決這一問題。 


  
 

2. 將飲料罐放入裝滿水的碗中再撒上一些鹽,飲料就能迅速的降溫了。

  
 

3. 在浴室門上噴撥水劑,這樣門就不會因為水蒸氣而濕濕的了。

  
 

4. 如果你的衣服太多了可以把衣櫥中的衣架反轉擺放,每次穿時換個方向。過了幾個月後,你就知道哪些衣服是從來不穿的了。

  
 



5. 不小心買了不想用的護髮乳也不需要丟掉,可以當成腿部除毛膏。用起來跟一般的除毛膏沒什麼兩樣。

  
 

6. 已經黏好信封袋後才發現有東西忘了放進去,只要放到冷凍庫裏冰鎮一陣子就不用將信封暴力撕開了。

  
 

7. 在儲存室裏放一個「捐贈箱」,只要看到用不到的地方就丟進去,滿了後可以捐贈出去。

  
 

8. 收藏暫時穿不到的靴子時可以在裏面放捲起來的報紙,如此能讓靴子維持形狀,還有除臭的效果。

  
 



9. 把奶油抹在塊狀起司周圍可以防止起司面包發黴。

  
 

10. 拿泡過蘋果醋的毛巾擦拭曬傷處可以緩解疼痛感。

  
 

11. 避免重新加熱披薩後餅皮變成軟軟的困擾,可以將披薩放在不沾鍋上用小火加熱,再用鋁箔紙蓋住會讓起司更快融化。

  
 

12. 沒時間運動的人可以在刷牙時做深蹲,等待晚餐煮好時做伏地挺身,看電視時可以做一下仰臥起坐。

  
 

13. 訂機票前記得先將瀏覽器中儲存的cookies刪除掉,有些網站會紀錄你查詢機票的次數然後提高購買價格。



  
 

14. 太久沒開車忘記你的油箱在左邊還右邊了嗎?看一下你的儀錶板,上面應該有個箭頭指出油箱的方向喔!

  
 

15. 不用再買防靜電紙了,只要在烘衣服的時候丟一團糅成球的鋁箔紙進去就可以咯。

  
 

16. 家裡的AA電池用完了嗎?只要用鋁箔紙加上AAA電池就可以當成臨時替代品了。

  
 

17. 用吸管替櫻桃去籽。

  
 



18. 在咖啡桌上塗上黑板漆就能讓小孩子玩上好幾個小時,他們還能在上面做功課、畫畫或當成遊戲計分表。

  
 

19. 使用磁鐵條收納髮夾。

 
 
鋁箔紙也太有用了吧!?快分享出去給大家吧!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