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Jan 24, 2023

千萬不要再喝「這種水」不然真的完蛋了!沒想到「癌症」都是這樣來的!80%的人都不知道…快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根據最新統計得癌症病例80%的人,是因為在車內喝水所導致的,以下是文章內容,請務必查看並且分享出去。
 
大家千萬不要喝留放在汽車裡的瓶裝水,這個善意的提醒讓有車一族都慌了神。
 
原來,一網友的母親最近才被診斷出乳腺癌。

“醫生告訴她,不應該喝留放在汽車裡的 瓶裝水。



熱能和塑膠瓶子兩者遇在一起就會產生化學物質,而那些會導致人們罹患癌症。”
 


高溫使瓶中有害物質釋放,危害健康!

一個小小的細節有這麼大的隱患,不少網友擔心之餘不免好奇,
 


放在汽車裡的瓶裝水威力真的這麼大?

健康職業學校的校長解釋,這個說法是存在的。

我們放在車裡的瓶裝水隨車子在太陽下曝曬後,對喝水的人很可能造成健康隱患。

這是因為,瓶裝水所使用的聚酯瓶,往往含有可能導致 人體慢性中毒的 雙酚A等物質。

尤其是 當瓶子放置在溫度很高的汽車後車箱裡時,高溫會讓聚酯瓶發生變化,導致更多有害物質滲透進入水中,成為健康隱患。



  

瓶水開了不喝 易滋生細菌 影響健康

即使車內的溫度不高,也要注意瓶裝水的儲存條件,一定要在短期內把開封的水喝完,瓶裝水在開封之後,如果短期之內不及時喝完,很容易滋生各種細菌,發生變質,對身體帶來不利的影響。

汽車裡的溫度真有這麼高,足以把塑膠瓶裡的有害物質“泡”出來嗎?

為此,我們諮詢多個車主,他們的回答都很統一:“沒想像中那麼簡單。”

其中一位車主向我們反映,有的時候感覺室外滿涼快的,可車裡卻熱得受不了,他說 車裡車外可說是兩個世界。 

  
前幾天下雨,走在路上還有些涼,可車裡就悶死了。

早晨我打開車門,一股熱浪襲來,車裡的溫度計直接顯示43℃。

不過這還不算什麼,據這位車主介紹,在前一陣子最熱的時候,車裡的溫度接近50℃。

如果將汽車放置在露天的場所,在烈日曝曬下一兩個小時,溫度甚至高達60℃。




塑料瓶用完就丟 不要拿來當水杯!

一位化學專業的網友也提出了質疑,他認為,製作飲料瓶子的聚酯材料的耐熱度為70℃,而“汽車裡的溫度不可能達到70℃”!

對此,楊校長解釋,雖然PET的耐熱度為70℃,並不意味著 雙酚A等有害物質 只在70℃以上才會溶出。

飲料存放的時間過長可能加速有害物質析出。

因此,飲料瓶用完了就丟掉,不要再用來作為水杯,或者用來作儲物容器盛裝其他物品。
 


塑膠瓶底部有PET標誌 就像人有身分證一樣

超市銷售的瓶裝水、橙汁、茶飲料之類的塑料瓶飲料的瓶底或瓶身上,都有一個小小的三角形,

裡面寫有數字或PET的字樣。

這個三角標誌和其中數字,是製成飲料瓶的化學物品標識。 


  
從這個代號就能看出飲料瓶的“身份證”哦!

PET也就是聚酯材料本身對健康沒有害處,但在製造寶特瓶的過程中,加入了雙酚A等化學原料作為透明劑,可讓瓶子變得更透明好看。

而在加熱或被重複使用時,瓶中含有的雙酚A和其他化學成分可能被逐漸釋放出來。

其中,雙酚A對人體的生殖系統影響尤其大,所以車內礦泉水不能喝的提醒並非謠言,大家都需要嚴加注意。 


如果你看完了這篇文章,請為了你和你所認識的人的健康,第一時間分享出去,讓更多的人知道,並且通知你的家人! 



你可能想看的

太神了!嘴巴常常破洞好不了,自從外婆教我用「這個」漱口以後再大的洞都隔天就好了!  
 

握紧拳头30秒,身体好坏就全知道了 



太難找了!咳嗽、失眠、掉頭髮、牙痛、咽炎都有效!這些 方子一定要收藏起來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