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Feb 14, 2015

老板替一名为了妈妈偷药的孩子求情,他完全没想到当时的这一个动作…会在30年后改变他的命运。


 就是要这样动人才精彩。

我们身边充斥著各种各样的广告,商家为了卖出产品,将广告做的越来越丰富多彩,但是总让人觉得少了一些温情。最近,泰国移动通信公司True Move H推出了一段广告片,用最普通的镜头讲述了爱的传递,让人觉得超级感动。
 


▼广告刚开始,一名小男孩因为在药店偷窃被店员抓住。


 

▼在店员的逼问下,小男孩讲出偷止痛药的原因,是为了给妈妈。


 
▼隔壁小吃店的老板感觉孩子非常可怜,制止了店员的行为。



▼他帮小男孩付款,还送给了他一份食物。

 
▼30年过去,小吃店老板已经变成了老爷爷,但是他还是很好心,经常帮助有苦难的人。



▼一天,老板突然患病摔倒……



▼需要很大一笔钱才能做手术。



▼他的女儿在无奈之下只能把房子卖掉,但是医疗费还是不够。


 
▼辛苦照料爸爸的女儿在病床前睡著,醒来后发现身边是医疗费用清单。



▼但是上面的金额却是0。


 
▼单据上写著:所有的费用30年前都已经结清。



▼原来医生就是30年前那个为妈妈偷药的小男孩。


▼这个叫做《给予》的广告片告诉人们,给予才是最好的沟通方式。



广告中的小吃店老板没有计较眼前的得失,而是将自己的爱给予别人,最后也收获了满满的爱。他一定没有想到多年前的一点善意竟然能够换回自己的生命。分享出去,让大家都看到这段感人的广告吧。


你可能想看的
富翁帶母親去鑲牙,竟然叫醫生不要給她鑲好牙!之後原因後所有人都被震驚了!
一少婦去買牛奶。小販說:1瓶3塊,3瓶10塊。於是..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