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Dec 7, 2015

太全了!5種不花錢的「補腎秘方」百試百靈 !!趕快收藏!!


  

一、人體自身補腎法


方法一:

每晚臨睡前將兩手背緊靠腰部,仰臥於床上,5-10分鐘後,其熱感會逐漸傳遍全身。開始時,雙掌被腰壓住會出現麻脹現象,3-5 天後即可適應消除,雙腿會感到輕鬆靈活。


常酗酒的人,腦門還會滲出汗珠,有的腰部會出汗。這是因為人的兩手外勞宮緊貼二腎後,雙掌的熱量直接溫煦了二腎, 將腎內虛寒之氣逼出,通過運行,變成汗水排出體外。尤其是晚上10點半至11點,是亥時尾、子時頭,此刻地氣最旺,地氣通過內勞宮吸入,穿過外勞宮直接注 入二腎,伴隨二掌的熱量和五行之氣,溫煦了二腎。

不論是晚上,還是白天,只要你躺在床上,堅持兩手背緊貼兩腎半小時,便可收到奇效。


方法二:

雙手握拳,貼在身後,隨著身體的上下輕微抖動!! 






三、雙手拉耳法

中醫五行學說認為,腎主藏精,開竅於耳,醫治腎臟疾病的穴位有很多在耳部。所以經常進行雙耳鍛鍊法,可起到健腎壯腰、養身延年的作用。



左手過頭頂向上牽拉右側耳朵數十次,然後右手牽拉左耳數十次。這一鍛鍊還可促進頜下腺、舌下腺的分泌,減輕喉嚨疼痛,治慢性咽炎。六、雙手掩耳法

兩手掌掩兩耳廓,手指托後腦殼,用食指壓中指彈擊24下,可聽到「隆隆」之聲,曰擊「天鼓」。此刺激可活躍腎臟,有健腦、明目、強腎之功效。



四、雙手掩耳法 
 

兩手掌掩兩耳廓,手指托後腦殼,用食指壓中指彈擊24下,可聽到「隆隆」之聲,曰擊「天鼓」。此刺激可活躍腎臟,有健腦、明目、強腎之功效。




五、全耳按摩法

雙手掌心摩擦發熱後,向後按摩腹面(即耳正面),再向前反折按摩背面,反覆按摩5~6次。此法可疏通經絡,對腎臟及全身臟器均有保健作用。



另外分享《杜仲补腰排骨汤》

  
材料:
排骨--500g(先用热水烫过)
盐--适量

药材:
杜仲、红枣、桂圆、枸杞、党参、淮山、玉竹、北芪 

  
煮法:
 
1.将药材稍微清洗,然后把所有药材与排骨放进锅内,倒入水,水滚后转小火煮45分钟。

2.放入盐,再煮半小时即可。 




腎臟排毒最簡單有效的方法:

1.腎臟排毒食品:冬瓜。冬瓜富含汁液,進入人體後,會刺激腎臟增加尿液,排出體內的毒素。食用時可用冬瓜煲湯或清炒,味道儘量淡一些。
 

2.腎臟抗毒食品:山藥。山藥雖然可以同時滋補很多臟器,但最終還是以補腎為主,經常吃山藥可以增強腎臟的排毒功能。拔絲山藥是很好的一種食用方法,用焦糖「炮製」過的山藥,補腎抗毒的功效會相應增強。



腎臟最佳排毒時間:腎臟最適合排毒的時間是早晨5~7點,身體經過一夜的修復,到了早晨毒素都聚集在腎臟,所以早晨起來最好喝一杯白水,沖刷一下腎臟,將毒素排出體外
  



你可能想看的

這5個習慣最傷腎!但卻有90%的人天天都在犯!想要養腎就一定要看! 
http://www.sharetify.com/2015/08/590.html


☑【想長壽:少吃三白,多吃三黑!】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