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Mar 2, 2016

哪種香蕉最健康?!90%的人都猜錯!原來「這種香蕉」才能治便秘、中風、胃潰瘍,更還能...一定要分享出去!!


香蕉皮上的黑色斑點代表什麼你知道嗎?

每天吃一根香蕉的好處有多大你知道嗎?

香蕉,雖然不能包治百病,但是它確實能夠直接幫助我們心、腦問題,並且要選擇黑斑點多的香蕉!    



   

斑點越多,免疫活性高!

據中共廣東省委新聞宣傳網站南方網報導:香蕉愈成熟即表皮上黑斑愈多,它的免疫活性也就愈高!



所以我們建議,從現在開始要吃熟一點的香蕉!

香蕉具有的免疫激活作用比較溫和,在人體狀態健康時並不會使免疫力異常升高。但對病人、老人和抵抗力差的體弱者則很有效果!  


  

黑斑香蕉增加白血球能力超綠皮香蕉8倍!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不妨每天吃1-2根香蕉,透過提升身體的抗病能力來預防感染,特別是預防感冒和流感等病毒的侵襲。

在黃色表皮上出現黑色斑點的香蕉,其增加白血球的能力要比表皮發青綠的香蕉強8倍。  


   
研究顯示,兩條香蕉,可以提供足夠能量維持90分鐘劇烈的運動。

但是,香蕉不單只提供能量。還可以幫我們克服或治療好多病症,改善身體狀況,所以我們必需把香蕉加進每天的餐單。  



   


 

一日一香蕉、醫生遠離我!

各種研究證實,香蕉的確對許多疾病都有針對性作用。跟蘋果比較,香蕉多四倍蛋白質、兩倍碳水化合物、三倍磷質、五倍維生素A和鐵質、兩倍其它維生素和礦物質。



香蕉也含豐富的鉀,是最有益的食物。所以,應該把那句老句子改為:「一日一香蕉,醫生遠離我。」猴子經常都情緒高漲和開心,應該是吃得多香蕉的原因。  


   
1、抑鬱症:患抑鬱症的人,在吃過香蕉後,感覺好好多。因為香蕉含胺基酸,會轉化成血清促進素,令人鬆弛、提升情緒。



2、貧血:香蕉鐵質含量高,能刺激血液內的血色素。  


   
3、高血壓:香蕉含極高量的鉀,但鹽份低,最理想是降血壓。最近,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宣佈,允許香蕉業宣傳:香蕉能降低血壓高和中風機會。


4、腦力:在英國Twickenha就有200名學生,為了要提升腦力,幫助考試,在學期開始,於早餐、小休和午飯,都吃適量香蕉。

研究顯示,含豐富鉀質的香蕉,能提高學生的專注力,對他們讀書有所幫助。  


   
5、便泌:香蕉的纖維質很高,可幫助回覆腸胃正常活動,消除便泌,無需服用輕瀉劑。



6、宿醉:香蕉奶色加蜜糖可以實時解酒。香蕉鬆弛胃部,蜜糖提升血糖水平,抒緩精神和製做炭水化合物。



7、心絞痛:香蕉對身體有一種天然的制酸性,有鎮痛作用。  


  
8、胃潰瘍:香蕉是調理腸胃失調的食方,因為香蕉有著柔軟的纖維而且柔滑。對於長期患者來說,香蕉是唯一可以進食的未煮熟食物,而不會有不良反應。香蕉還可以中和胃酸和減少疼痛。


9、中風:據某著名醫學雜誌的研究指出,長期吃香蕉,中風死亡的機會率大大降低40%。




10、緩解眼睛乾澀:在計算機前工作的人常常會覺得眼睛乾澀或紅腫、疼痛,如果每天吃一根香蕉,就能起到一定的緩解作用。

香蕉中的鉀可以幫助人體排出多餘的鹽分,讓身體達到鉀鈉平衡,緩解眼睛的不適症狀。



快告訴朋友們吧:選香蕉要選帶黑點的,免疫活性高、還能增白血球!真正是:每天吃一根醫生遠離我!祝大家猴年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你可能想看的




起床喝這5種水,全部都致癌! 太可怕了! 一定要記住!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