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Apr 23, 2016

每天睡前做ㄧ次!瘦到尖叫!50歲的阿姨就是用「這一招」...讓肥肚7天消失!


   
這個動作叫仰臥收膝卷腹。練習者仰臥在墊上或床上,雙手屈肘放在頭兩側,兩腳併攏伸直。  

  
動作過程中,集中腹部的力量,上半身卷腹的同時雙腳向胸前收膝,以雙手可以觸碰膝蓋兩側為準,稍停,然後慢慢還原到起始位置。


剛開始做的時候可以慢一點,以將動作做標準為主。用力收膝卷腹時吐氣,還原時吸氣。按照這個節奏,堅持每天50次,肚子不小才怪! 



你可能想看的

原來這8種水果晚上不能吃!再喜歡也要戒口!
 http://www.sharetify.com/2016/04/8_17.html


原來手常麻、小腿易抽筋,竟是內臟在求救!99%的人不知道,晚看後悔一輩子! 
http://www.sharetify.com/2016/04/99_13.html


【身體】腳上出現這物鏡是心臟病 
http://www.sharetify.com/2016/04/blog-post_61.html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