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Jun 19, 2016

馬來西亞一些州 6月22日是公共假期!快看看是哪些州属吧!


  
 
根據2016年馬來西亞公共假期表顯示,可蘭經降世日,也就是公共假期。

 
不過並非國內所有州屬都享有此項假期。據官方宣布,國內的吉隆坡、雪蘭莪、檳城、霹靂、彭亨、吉蘭丹、登嘉樓和玻璃市都是公共假期。


日期: 2016年6月22日(星期三)


受影響州屬: 吉隆坡、雪蘭莪、檳城、霹靂、彭亨、吉蘭丹、登嘉樓和玻璃市    





另外分享, 2016年开斋节,学校放假9天!  




之前分享了2017年【馬來西亞】 公共假期 時間表 。今天和大家分享2016年开斋节的日期 。 在2016年開齋節假期中,學校一共有9天假期。


隨著這個列表的出爐,父母們可以開始購買新年和旅游機票啦!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每個州屬和學校有權更改假期日期。


A組州屬學校節日假期表

 

A組:吉打、柔佛、吉蘭丹和登嘉樓 






B組州屬學校節日假期表
B組:玻璃市、檳城、霹靂、雪蘭莪、森美蘭、馬六甲、彭亨、沙巴、砂拉越、吉隆坡、納閩和布城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