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Jul 16, 2016

自製「檸檬蜜」,排毒兼減肥,效果比檸檬水強100倍!


    
簡介

眾所周知,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具有防止和消除皮膚色素沉著作用。檸檬片蜂蜜泡水喝的是生活中比較常見的減肥排毒方法,但今天教大家製作檸檬蜜,是一種全面將檸檬美白養顏,防輻射、降血脂、清熱、解毒、潤燥等多種功效激發出來的時尚飲品。  

原料

食材用料:檸檬兩隻、蜂蜜1000ml
  
步驟
  
1.選一隻可密封的大瓶子,洗淨晾乾待用  

   

2.將檸檬表皮以細鹽充分研磨洗淨(一定要多研磨一會兒,否則表皮會殘留有保鮮的蠟膜)     

   

3.用擦絲器將檸檬皮鉋成細絲跟碎末。 這個擦絲的用意,真做了你們就會明白滴,因為泡到最後,檸檬皮絲兒會漸漸溶解在蜜汁中,入口即化,比大塊檸檬皮神馬的絲絲瓤瓤嚼也嚼不爛的口感好多了!    

   

4.果肉去籽、切碎,鋪入瓶底   

    



5.在果肉上,澆一層蜂蜜   

   

6.再鋪一層果皮,澆一層蜂蜜     

    

7.如此依序鋪完兩隻檸檬(果肉—蜂蜜—果皮—蜂蜜)。一罐檸檬蜜便做好了。放入冰箱靜置幾日,就可以開喝了! 大家可依個人喜好的酸度,自己調配,能不加糖就不要加糖,這樣減肥效果更好!      

    

8.摳出來的檸檬籽不要丟掉,泡水7天,在馬克杯裡盛少量培養土,將籽籽尖頭朝上,依次排列進去,碼放整齊,最後覆上一層麥飯石,每日用小噴壺灑一次水,兩週左右,就會長成一盆可愛的、頗具室內觀賞性的種子盆栽啦~~   

   



9  

   
小技巧

菜譜小貼士:

1.一公升蜂蜜用兩隻檸檬,出來味道甜酸適度。放置愈久,味道愈醇。  



2.檸檬皮富含鈣質,極有營養,最好利用起來,泡好了都嚼嚼吃掉,不要丟掉。 



你可能想看的

一杯水:每天喝3次,狂甩20斤贅肉!口臭沒了,皮膚白嫩了   
http://www.sharetify.com/2016/06/320.html


速傳!香蕉只要「配一物」身體毒素全清掉了! 




「檸檬」加上這個東西,一天吃一次!排清毒素、臉色紅潤,一周瘦9斤!!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