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Jul 30, 2016

常吃木瓜加上它,皮膚幼嫩,無皺紋氣色好,延緩衰老,瘦回45公斤!



木瓜素有「百益果王」之稱,木瓜鮮美兼具食療作用,尤其對女性更有美容功效,而銀耳又被稱為「平民的燕窩」價格便宜。當木瓜遇上銀耳,會發生怎樣的反應呢?
   
材料:木瓜400g,銀耳1朵,紅棗6顆,紅糖、冰糖適量
    
步驟:
   
1.糯銀耳提前用清水泡發一個小時以上   

  


2.泡發好的銀耳去掉黃色的根部 

  
3.銀耳加開水、放入紅棗、黑糖,甜度按自己喜歡調整 

  
4.新鮮成熟的木瓜,洗凈去皮去籽,切成0.5cm厚片  

  
5.放入湯汁已經有些粘稠的銀耳中
   

6.木瓜的加入,不要煮太久,所以要在煮到自己喜歡的銀耳口感時加入。
    




7.開鍋后煮3分鐘即可。木瓜糖水熱著吃還是冰鎮后吃一樣的滋潤。 

  
這道銀耳木瓜糖水絕對算的上是一道滋養糖水。常食用能養陰潤肺,滋潤皮膚,防止皺紋過早出現,保持皮膚幼嫩,延緩衰老。可治療燥熱咳嗽、乾咳無痰等等。
    

小貼士:
    

木瓜沒有什麼禁忌,可以單吃也可以搭配牛奶、椰汁食用。
      


瘦身原理:
  

1.木瓜素有「百益果王」之稱。木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及c和纖維,當中的水溶性纖維更加有助平衡血脂水平,還能消食健胃,對消化不良具有食療的作用。
   




2.銀耳性平、味甘淡,有滋陰、潤肺、養胃、生津、益氣、補腦、強心之功效。不但適宜於一切婦孺、病後體虛者,且對女性具有很好的嫩膚美容功效。據說銀耳和燕窩的功效差不多,有「平民的燕窩」之稱哦。
   


3.從中醫的角度來說,黑糖性溫、味甘、入脾,具有益氣補血、健脾暖胃、緩中止痛、活血化淤的作用。黑糖中含有大量的鐵,而鐵正是產生人體能量的主要介質,擔負著向人體器官和肌肉輸送氧氣的重要任務。
    


男性在外應酬多、工作壓力大,喝些黑糖水,不僅能溫補助陽、養肝護脾,還能在工作疲勞時幫助恢復體力、緩解疲勞。 



你可能想看的

減肥一個月瘦了17斤!一次吃10顆:瘦到90斤潔膚烏髮! 
http://www.sharetify.com/2016/05/171090.html


速傳!香蕉只要「配一物」身體毒素全清掉了! 




「檸檬」加上這個東西,一天吃一次!排清毒素、臉色紅潤,一周瘦9斤!!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