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Oct 9, 2016

老婆瘦了15斤!皮膚也變水嫩了! 原來是吃了這些!


 
老婆瘦了15斤 皮膚也變水嫩了 原來是吃了這些! 

自從老婆生過孩子後,體型一直很難恢復,試過很多方法,沒堅持多久均告失敗,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她竟悄悄瘦了一圈,皮膚也變好了,細紋也少了。


下面小編趕緊和大家分享吃瘦的秘訣吧!  

  
速瘦蔬果一:西蘭花 

西蘭花的含水量高達90%以上,所含熱量較低。對想要瘦身的人來說,它不但可以填飽腹部,而且不會有長胖的困擾。 花椰菜營養豐富,含有蛋白質、脂肪、磷、鐵、胡蘿蔔素、維生素B1、維生素B2和維生素C、維生素A等,尤以維生素C豐富,能夠促進食物的消化吸收,避免 多餘熱量變成脂肪在體內堆積。 

  
速瘦蔬果二:奇異果 

奇異果中有良好的膳食纖維,它不僅能降低膽固醇,而且可以幫助消化,防止便秘,迅速清除並預防體內堆積的有害代謝物。奇異果含有維生素C、E、K等,屬營養和膳食纖維豐富的低脂肪食品,對瘦身、美容有獨特的作用。奇異果脂肪含量低且無膽固醇,想減肥的美眉絕對可以多吃。 




瘦蔬果三:檸檬

檸檬含檸檬酸、蘋果酸等有機酸和橙皮甙、柚皮甙、聖草次甙等黃酮甙,還含有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和煙酸、糖類、鈣、磷、鐵等N種營養成分,可促進胃中蛋白質分解酶的分泌,增加胃腸蠕動,有益消化吸收和減肥瘦身。 




速瘦蔬果四:番茄 


番茄富含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以及胡蘿蔔素和鈣、磷、鉀、鎂、鐵、鋅、銅和碘等N種元素,還含有蛋白質、糖類、有機酸、纖維素。番茄含有的蘋果酸和檸檬酸等有機酸,有增加胃液酸度,幫助消化,調整胃腸功能的功效。所含的果酸,能降低膽固醇的含量,讓你變得更加纖細。 



你可能想看的


每天起床就先做「這件事」,沒三天小腹就不見了!神奇到我跪我家神明! 
http://www.sharetify.com/2016/05/blog-post_26.html 



他發明了「史上最醜」的超強運動法!每天1分鐘,效果等同快走1小時!
http://www.sharetify.com/2016/05/11_8.html



「檸檬」加上這個東西,一天吃一次!排清毒素、臉色紅潤,一周瘦9斤!!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