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Mar 13, 2017

廚房裡誰都沒在意的「它」, 每天睡前抹一抹, 60歲都不會有皺紋,瞬間年輕二十歲~



  
俗話說「女人十八一枝花,女人三十豆腐渣」,尤其是30歲後,肌膚明顯感覺老的很快,而且臉上的各種皮膚問題也是少不勝數,最搶眼的莫過於「皺紋」,皺紋一旦出現,女人就開始慌了,想盡各種方法祛皺,用的最多的就是眼霜了,但是往往起不了多大作用。所以今天小編要給大家介紹一個神奇的小物——醋泡雞蛋。這兩者家家都有,而且非常便宜。 

  
為什麼說醋泡雞蛋能夠祛皺呢。這是因為女人一過了30歲,體內的蛋白質就會慢慢流逝,而雞蛋中含有豐富的軟磷脂以及蛋白質,醋可以增加皮膚細胞的水分和營養,恢復皮膚的光澤和彈性,可以軟化角質層和美白,還可殺菌。兩者結合能夠做到美白祛斑,以及抗皺的作用。 


具體的醋泡雞蛋方法如下: 

  
首先我們需要將雞蛋的表面用清水洗乾淨,不能夠讓蛋殼表面有殘留物,然後用干毛巾擦乾不留水分,將準備好的雞蛋放入密封性很好的瓶子中,加入白醋,只需淹沒雞蛋就可以了。蓋上蓋子,放入冰箱冷藏一晚上。一天之後打開蓋子你會發現蛋殼已經被軟化,並且雞蛋也進行了膨脹,看上去像個小氣球。然後用一個乾淨的筷子將雞蛋捅破,攪拌均勻,再蓋上蓋子。繼續密封一天時間就可以使用了。 




如果是服用的話,建議最好用開水沖泡,然後加入適量的蜂蜜;如果是敷眼的話,小編建議在用熱水敷完臉之後,用化妝棉蘸取,然後敷在眼周圍,堅持使用,到60歲都不長皺紋。 



你可能想看的

「檸檬」加上這個東西,一天吃一次!排清毒素、臉色紅潤,一周瘦9斤!!  




每天起床就先做「這件事」,沒三天小腹就不見了!神奇到我跪我家神明! 
http://www.sharetify.com/2016/05/blog-post_26.html 



48歲美魔女同事皮膚像18歲一樣,超亮白!原來都在家偷偷用「這個」敷臉...效果驚人!!
http://www.sharetify.com/2016/04/4818.html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