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May 26, 2017

教你「這一招」腸道內清除宿便後體重可以下降15公斤,這麼多毒素在身上,怎麼排掉呢?



  
趕緊來看看吧...
 
宿便裡那麼多的毒素侵蝕著腸道,對健康的危害可想而知。
 

宿便之形成情景一 

整天埋首在空調房狹小隔斷裡的白領,下班後的餐飲成了最頭疼的事兒。 


如今,香辣肉食、香辣小龍蝦的滋味,讓白領垂誕欲滴,欲罷不能。 

  
分析:一個蘋果從口中吞下,9個小時之內到達結腸,停留16個小時吸收水分後,其中50%在24小時排出,48個小時全部排出。
富含纖維素的水果都要需要2天時間才能排出體外,更何況那些少纖維高熱量的香辣肉食品。 

不僅誘人多食,進入體內後還會影響腸道的正常蠕動,且長時間地積存體內,宿便也就自然形成了。 




宿便之形成情景二 

緊張而快節奏的工作,使一部分人幾乎沒有了上廁所的時間,因為有意無意不排便,滿腹的水貨乾貨囤積體內,漸漸地失​​去了排解的衝動。 

  
分析:
 
腸道運動是由自律神經控制的。 

如果人為地壓抑便意就會違背自然規律, 壓抑次數一多,那就只能任憑宿便在體內氾濫成災了。 

排便狀況是腸道工作是否「敬業」的重要標誌。 



如果符合以下標準,你體內的宿便就不會很多。  

排便次數:每天不超過3次;每週不少於3次。 

大便重量:便條直徑為2~3釐米,長度約15釐米,約有100克重。
 
大便顏色:黃色或黃褐色為健康便。 

平時食素較多者的便色略淺,而食肉多者的便色常呈褐色。 

最佳形狀:大便形狀正常應為香蕉形。 

大便的含水量在70~80%。 

含水量少於70%,成圓滾狀或堅硬狀,容易便秘; 

如果含水量過多,超過80%,成了半膏狀或泥狀,是為腹瀉便。 




大便氣味:異常便臭常是腸內環境惡化的明顯依據。 

高蛋白質食物會使便味惡臭; 

而腸道如發生消化不良,便味就是刺鼻的酸味。 

排便時間:5~10分鐘之間。 


排宿便大法: 


1,空腹時喝冰牛奶 

  
空腹喝冰牛奶通便的原理,是因為冷刺激會加速腸道運動。
同時牛奶中含有大量的乳糖,而50%以上的華人又都缺乏牛奶吸收所需的乳糖酶。 


所以喝牛奶後,乳糖沒有消化就進入了結腸並被迅速排出體外。 




2,吃黑木耳輔助按摩


  
黑木耳是一種非常好的清腸食物,而且經過風乾的黑木耳遇水後膨脹,會給腸道帶來更多水分。 

不過對於排便困難者,僅吃一頓黑木耳便想解決宿便那是很困難的,除非加上輔助運動,如腹部按摩等。 


按摩的方法是:平躺,以肚臍為中心,用手掌在直徑20釐米的圓周範圍內,緩緩地按摩整個下腹3~5分鐘,每天堅持,會有一定效果。 




3,晨起喝杯蜂蜜水 



  
蜂蜜中所含的糖模擬較豐富,可吸取體內水分腸腔裡,有利於排便。 

尤其在空腹時進食能加快腸道蠕動。 


但是值得提醒的是,沖調蜂蜜的最佳水溫在60℃左右,太熱或太冷的水都會破壞蜂蜜的營養結構。 




4,每天不忘吃蘋果 




蘋果中的纖維素含量比一般水果要高,並且蘋果內含的一些果膠有助於大便變軟,對排便很有幫助。 

不過對於那些腸道問題比較嚴重的人,靠吃蘋果清腸,其效果不會很明顯。 



另一種角度的排宿便辦法   
  

一、陰陽水清腸方:
   

過夜之涼開水兩公升+當時燒沸的熱開水兩公升+鹽半兩(搖勻即成)。

1.為什麼要用過夜的涼開水呢?因水乃天地之靈物、生命之源泉,其天生就俱備吸收和貯存宇宙能量的能力。

2.對於地球來說,太陽升起後為晝、為“陽”,太陽落山後為夜、為“陰”。燒開的水在涼後放一個晚上,會吸收夜間天地靈氣而恢復其“陰性”的生命活力,可以調理人體的一切“陽性”疾病。

3.而煮沸的熱開水為“陽”水,可以調治身體一切的“陰性”疾病。

4.此即《易經》所說“一陰一陽之謂道”也。鹽則俱有潔淨、殺菌、消毒、排毒等功能。

5.用鹽來融化堅硬之宿便、消滅腸內之細菌、淨化腹中之毒素,用“陰陽水”來調理身體之陰陽、平衡腸胃之虛火、沖洗腸內之宿便。蓋此理也!
  


  
  
二、服用方法:

1.早上5一7點鐘,在一個小時內將4到6瓶加鹽的“陰陽水”分二至三次大口飲完。

2.間隔期間可自然站立,以兩膝為中心使身體上下抖動。

3.為什麼要5一7點鐘飲用“陰陽水”?蓋此為卯時也。

4.卯時人體氣血行大腸經,此時大腸吸收功能最佳故也。

5.為什麼要大口飲而不是小口喝?小口喝水因流速慢,水會被胃消化而成小便。

6.大口喝水因流速快,水才會直接入腸清洗腸道、分解宿便。喝完後身體上下抖動,是為增加大腸的蠕動而盡快排便。
  

  

三、開始連續三天,可基本排完宿便。
   

1.隔十二天再排一次,以後一個月至少排一次。

2,因十二天是人體與宇宙陽陰交換的一個小周期,二十四至三十天則是人體與宇宙節律對應的一個完整週期。每個人的周期都不一樣、但都在24天到30天之內,這與女性的生理週期完全一致!
  



  

四:效果:

1、會排出黑色之宿便。

2、肚腩會變小、腰變細。

3、臉上之各種癍、痘會逐漸消失,晦暗無華之臉會變得光彩奪目。

4、有口臭、體臭者變好。

5、胃口變好、不再便秘。

6、指甲上不正常的“月牙”會恢復正常。

常用此法可“長生”矣! 




你可能想看的


注意!史上最毒的蔬菜,看見了千萬別吃!!速轉家人朋友!!!   




20幾歲男子6個月內突發「肝癌」,只因常吃這個早餐!超多早餐內會有,不要再吃了!!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