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May 6, 2017

女人年過40歲,一定要多吃「這9種食物」,滿臉的膠原蛋白,讓你看起來比同齡人年輕10歲!



女人四十歲時,生理心理都發生著變化,特別是健康方面的問題,是值得我們思考的。因此,要讓自己保持亮麗的身材,那麼就得注意保養。



時刻監測自己的血壓血糖問題,血管無小事;注意自己的月經是不是準時以及經量是不是正常;注意鈣和維生素D的攝入量等。  


除了,這些平時還要多吃下面這幾種食物,讓你看起來比同齡人更年輕。 


1、手指檸檬:美白肌膚   

  
它學名叫澳洲指橙,又叫手指檸檬,產自澳大利亞,號稱檸檬家族的極品,有非常獨特的香氣,果肉顆粒比柚子或柑橘更迷人,有點像魚籽,味道酸酸的類似檸檬。但是它比普通的檸檬有更高的營養價值,不僅含有更多的維生素,還能讓肌膚彈潤有光澤,讓女性看起來更年輕。 






2、蓮霧:安神助眠、寧心安神 

  
女過40歲,睡眠質量有所下降,睡眠會使皮膚加速衰老。蓮霧中含有的碳水化合物可補充大腦葡萄糖,緩解大腦疲憊、頭暈、難眠、健忘、口乾舌燥等症,起到了寧心安神、有助睡眠的作用。 



3、魚籽:強健骨骼,延緩衰老 

  
魚籽中含有的豐富的蛋白質和鈣、磷、鐵等礦物質,以及大量的腦磷脂一類營養。這些營養素對人體,尤其是對兒童生長發育極為重要,又是我們日常膳食中比較容易缺乏的。女性多吃可以強健骨骼,增強體質能幫助延緩衰老。
  





4、有機生黑芝麻 

  
女過40歲,即使感覺身體沒有任何問題非常健康,也要注意飲食,時刻檢測自己的血糖和膽固醇。黑芝麻不僅有烏髮美容讓人看起來更年輕的作用,還有降低血壓膽固醇抗菌消炎的作用,黑芝麻中的亞油酸有防治冠狀動脈硬化的作用。每天吃一點能讓人更健康。 



5、普洱茶 

  
普洱茶又養顏減肥的作用,女性應該每天喝一杯,春季飲用消除春困,增強疾病的抵禦能力;夏季飲用可降燥解暑;冬季飲用更能保暖防寒,提高機體免疫力。同時普洱茶裡面還有多種抗癌微量元素,能很好的防輻射,降壓抗動脈硬化。 






6、手工土紅糖 

  
俗話說,女子不可一日無糖,不管是什麼糖都能延緩女性的衰老。女過40需要注意一定不要過早絕經,月經量少,過早絕經都讓女性衰老的速度加快。紅糖還能補充氣血不足。另外,紅糖中加入玫瑰花,更有美容養顏的作用。


7、特級黑加侖葡萄乾  

  
葡萄乾的作用真不少,我們都知道,但是不要盲目的吃。黑加侖是葡萄乾中的一個品種,他的營養成分更高,幾噸葡萄乾中挑選出的幾千克,粒大飽滿。不僅好吃還能軟化血管,美容養顏,老少皆宜。 






8、紅棗核桃枸杞紫薯燕麥片 

  
女人過了40歲一定不能讓自己發胖,發胖帶來一系列的身體小毛病會讓你毫無招架之力。每天早上或者晚上一杯燕麥片,能讓你有飽腹感,同時會讓你攝入其他高脂食物有所減少。其中的膳食纖維還能促進腸道的蠕動,清腸緩解便秘。 



9、紅豆薏米健脾祛濕茶 


快到夏天的時候很多人都會有體濕的毛病,相對應的癥狀是臉上頭髮出油,口臭、大便粘馬桶,身體水腫性肥胖等,有上面一種情況的就是體內濕氣過重,這時候減肥是很少有效果的,每天堅持喝一杯祛濕茶能幫助祛除體內濕氣,身體更輕健。 


你可能想看的

5個祛除老年斑的家用小偏方,讓你省下一大筆去美容院的錢! 
http://www.sharetify.com/2017/03/5.html
 
臉上揮之不去的「黑斑」,用3個居家療法徹底掃除!
http://www.sharetify.com/2016/08/3_22.html








 
私隐权政策